9月芝加哥教会消息 芝城園地

疫情中的夏日園遊會

鑒於疫情之故,去年的華埠夏日園遊會停辦了一次,今年再次舉辦,並且加多一天,即7月31日及8月1日,這樣本意是為了疏導、分流人群,不料竟是相反,據聞今年的遊客有近萬,可能大多數人已耐不住待在家中這麼久,紛紛出來遊園。整條永活街兩旁攤位林立,各色各款,多彩多姿;炎日下,遊客不絕。

聯合教會及培德中心在夏日園遊會設立攤位,青少年義工主持遊戲及疫苗注射服務

聯合教會及培德中心大門前設有攤位,第一天(圖一)由培德中心負責,有攤位遊戲及疫苗注射服務,由一班青少年義工主持,輕鬆活潑;第二天(圖二)是主日,由教會的弟兄姊妹主持,分發一瓶涼水、福音單張、扇子等,還有青年的詩歌敬拜隊、福音粵曲隊獻唱助陣。同時分發《號角月報》芝加哥版,及一些小禮品,讓遊客滿載而歸。盼望主的道種有落在好土的,將來能成長結實。

教會的弟兄姊妹主持攤位,有敬拜和福音粵曲表演,並分發《號角月報》和小禮品

中華友愛教會按立楊華東傳道為牧師

按牧禮訂於9月11日星期六上午十時在會址(5 N Princeton Avenue, Villa Park, IL 60181)舉行,並在網上YouTube平台直播,敬請代禱。同時歡迎主內弟兄姊妹在網上參加按牧禮,同頌神恩。詳情請到教會網址www.cornerstonechinese.church瀏覽。

楊華東傳道在中華友愛教會講道分享

楊傳道出生於廣東,畢業於廣州中山大學,曾在外企工作。在神恩領下,到一餐廳進餐時認識了一位基督徒,自始學習《聖經》,不久蒙恩得救。後又蒙召,自2003年起,與新婚的妻子張藝博姐妹同在教會全職服事,曾在廣州及南京傳道,建立教會。後於2014年秋來美,在南方浸信會神學院(The Southern Baptist Theological Seminary)攻讀神學,於2018年獲道學碩士學位。感謝神,2019年1月加入中華友愛教會服事,牧養國語堂會眾。於今,經由文耀銘、王峙軍、趙約翰、黃雅憫、Raj Christodoss五位牧師組成的按牧委員會考核後,通過按立為牧師,願主今後更重用楊華東傳道。

橋港區城南堂九月後實體義診

城南堂義診(與芝加哥大學醫學院學生合作)免費醫療服務,已恢復實體義診,包括體檢、檢查血壓、驗血糖、乙型肝炎檢測、驗孕、驗小便、驗喉嚨菌等,需預約報名,診症日期:9月20、27日;10月11、25日;時間:晚上五時至八時,可打電話或網上預約。義診地址:城南堂新翼 3001 S Lowe Ave。預約電話:773-888-3368。

新光教會劉曉亭牧師特會

芝加哥西北郊的新光基督教會慶祝37週年之際,特邀劉曉亭牧師主講9月24-26日的特會。

劉曉亭牧師,人稱劉三,用淺顯易懂的講古方式,傳講《聖經》故事,非常受觀眾喜愛。「劉三講古」是台灣非常著名的電視節目。這次特會的主題是「讓我們活得更好一點」。內容包括更好的家庭關係、職場生活、健康自我、天人關係、情緒管理等。機會難得,歡迎參加。詳情請看教會網站(newlightchristianchurch.org)。

新光教會地址:1700 N Rand Rd., Palatine, IL 60074;聯絡:847-226-2178何俊明牧師

芝加哥短宣中心線上節目持續

「言芝有你」的線上節目,逢每月的最後星期二晚7點半在ZOOM上舉行,9月28日主題:如何處理長貧難顧的挑戰,由黃鄭雪貞師母主講,亦有問題解答時間,歡迎繼續利用新媒體在線上相聚,參與這每月一次的節目。

ZOOM ID:88123273010 密碼:202199 查詢電話:847-387-7890

正道培育中心──《創世記》中的彌賽亞

上課日期:9/28-11/23每週二開班(11/16休息,共8週)

時間:7:30pm-10pm(芝加哥中部時間)

上課方式:實體與網上同步,粵語授課

課程簡介:《創世記》的主題與彌賽亞的預言怎樣連上關係?本課程將以文本進路的方法,並以彌賽亞預言為主線,來研讀《創世記》。

授課教師簡介:陳錦友牧師生長於香港,在美國就讀大學,並於大學時蒙召。在芝加哥三一神學院先後獲得道學碩士、神學碩士,及舊約哲學博士。博士論文以研究麥基洗德經文為主。報名查詢請聯絡:Freda Lin (630) 595-9188 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