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各地夏令營精彩紛呈,帶領孩子認識耶穌,信靠上帝! 角聲消息

這個夏天,角聲紐約各個中心用百般的智慧帶領孩子們來認識主。

使命中心豐富聖經樂園:各樣多而又多

自去年成功舉辦網上40天夏令營,今年繼續再接再厲,40天實體營會,目前已有超過50位孩子報名參加,加上義工20多人,內容非常豐富,上午有語文數學等科目學習,下午各種興趣班,包括音樂、下棋、美術、厨藝等,還有早上和下午的敬拜、《聖經》故事和遊戲,孩子們盡情樂在其中。

按年紀分班實行小班制,老師和助教都細心看顧個別的需要。孩子們的午飯是角聲大厨特別為夏令營準備的,深受孩子和家長的好評。願這個聖經樂園給孩子們一個快樂的夏天。夏令營直到8月底,現仍接受報名,查詢請聯絡Vicky:347-605-1111。

避風港咖啡室特殊夏令營:我要信靠上帝

 避風港咖啡室為六位特殊青少年舉辦了一個兩週的特殊夏令營,借用教會寬敞的地方,在6位義工的幫助下,順利完成,期間還去了博物館、上州的疊湖營。内容經過精心設計,連午餐和手工課,都提前設計好主題及配套的內容,餃子、拉麵都被用來幫助背誦「屬靈的全副軍裝」。

這些青少年平時參加咖啡室的特殊職業培訓,已經與同工Jenny建立很好的關係。其中一個19歲的大孩子,自夏令營以來,每天發一個短信,說I trust God(我要信靠上帝),最近Jenny問要不要接受耶穌作為救主,他說要,還鄭重地跟媽媽說了他要受洗。一個孩子要得救了,感謝主!

布碌崙角聲中心兒童日營:神的帶領很奇妙

本來只打算開兒童夏令營,沒想到上帝奇妙地帶來了41位青少年,他們都願意來幫忙做義工,更奇妙的是,還有18位來自美國各地的宣教士,本來要去中國的,因疫情緣故被留在美國,上帝安排他們來幫忙,為青少年特別開設英文班。義工們有免費午餐、免費學英文,有孩子就問為何可以這樣給予免費的服務,他們被感動了。有15個青少年義工繼續參加星期六的青少年中心,可以更多地與同齡人一起學習《聖經》,學習認識耶穌。中心的夏令營和暑期兒童繪畫班直到8月20日,現仍接受報名,請聯絡Louis:(718) 499-0999。

福音廣場聖經故事屋:小小孩子會禱告

法拉盛中心區福音廣場在疫情中開啓聖經故事屋事工,一直以小班教學,讓學前的孩子在安全、潔淨、充滿愛的環境裡學習、成長。家長們不斷地表達驚喜,孩子怎麼變得這麼聽話!

在課堂上,小小孩子們和老師們常常一起禱告,為小朋友、為家人、為老師……讓他們養成了習慣,回家還會帶著父母一起做謝飯禱告呢。最近一個5歲的小孩子,主動提出為生病的祖父禱告,給父母很大的安慰。盼望孩子們都這樣在上帝的愛和真光中得著祝福,也成為別人的祝福!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