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艷予姊妹用舞蹈敬拜上帝,與弟兄姊妹一起查考《聖經》,走出抑鬱情緒 德州園地 見證

從小在暴力家庭長大的我,在遇見衝突時無力解決問題,唯有忍耐和不說話,這造成我無法正常溝通、無法解決問題。2014年,我們搬到德州Galveston生活時,在信仰方面還是個嬰孩,遇見不愉快的事會沮喪、生氣,到處訴苦,每次去海灣華人教會都是哭哭啼啼的,走不出抑鬱心情。在教會中,我向幾個姊妹尋求幫助,說出自己的愁苦和照顧家庭的疲憊,她們非常耐心聆聽和給出建議。當我勇敢開始走出第一步,事情開始好轉,溝通越來越順利。我也有精力和能力去尋求屬靈的進步,我向美蘭姊妹訴說自己無法堅持讀《聖經》,總想每個字弄懂和明白,非常困難和吃力,挫敗感如影隨形,無法堅持。美蘭姊妹給我一個每年一遍的讀經計劃,建議先通讀,不求弄懂每個字的意思。我堅持了幾年。

在教會中,我有無數關於《聖經》的問題,真佩服主內弟兄姊妹都能耐心回答我,清楚明瞭解釋,每次都有收穫,我開心不已。在愛加倍團契中,我開始了輪流講課的經歷,從緊張得直抖到可以放鬆分享。美蘭姊妹又帶領我學習舞蹈,參加舞蹈敬拜。在海灣教會的四年,我逐步對整本《聖經》理解,並操練了分享知識的能力。

2018年由於先生工作變動,我們離開德州去到印第安納州,這裡的華人教會人很少,周圍的不熟悉的人和事讓我非常沮喪,不明上帝的美意在哪裡。去年疫情下,姊妹們發起一個月兩次的雲聚會,一次是分享,另一次查經由我帶領,舊約已經快查考完,我鼓勵一位渴慕上帝話語的姊妹一起帶領查考新約。我亦開始了在網上教姊妹們舞蹈,一星期四次,從2020年3月堅持到現在。我慢慢察覺到上帝的美意,祂要在這裡使用我,哪怕我還有很多不足和軟弱。榮耀歸主!

《哥林多後書》十二章9節:祂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無論是靈裡的還是生活,海灣華人教會是裝備我的教會,感謝教會無私的幫助和愛護!

為主作見證|衛艷予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