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 培德中心及教會消息 芝城園地

培德消息

網上英文班新學期招生及現場註冊日

英文班新學期將於2021年7月6日至8月20日進行,共七週。這學期會繼續網上上課,學生必須下載Zoom程式。如果從來沒有在培德中心報讀過英文班,可前往以下鏈接註冊:https://bit.ly/2SF0twE。報讀學生必須符合以下的條件:伊州的居民,要有地址證明;不可以是F1簽證;報讀公民班必須在一年內有資格成為美國公民。另外,我們也會在6月16日(週三)舉行現場註冊日,您可以在上午8:00-11:00及下午2:00-5:00期間到培德中心報名。如有疑問,請致電312-328-1188向雷老師查詢。

新冠疫苗接種站

自培德上月開放給居民接種新冠疫苗,反應極為熱烈,單4月30號一天之內,出現大排長龍,就有400多位受惠,市民的熱烈响應,讓我們持續服務,故此,從5月17日起,棱鏡實驗室每週一、三、五(假日除外)會在培德中心開放新冠疫苗接種站,開放時間為早上9:00至下午4:00。提供的疫苗為莫德納(Moderna),開放給所有18歲以上的人。您可以現場報名直接接受服務,不需預先登記。查詢請致電:312-328-7947。

青少年部英語暑期班

培德中心青少年部的英語暑期班(7-12年級學生)將在7月6日至8月13日舉行,時間為星期一至五下午1:30-4:00。當中會有兩個班級在培德中心上實體課:優先安排的是初級班,另外一班則由最多報名者的水平班級。其餘班級則會以線上教學進行。同時我們會安排一些實體活動來增強互動性,協助同學有進一步的社交活動。歡迎你與我們一起過個充實的暑假吧!課程費用:$200。報名鏈接:www.tinyurl.com/PTY2021SummerESL

教會消息

欣欣向榮的芝城

芝城的五月,己是疫情蔓延後的一年多時間了,經過去年的動亂,不斷增長的疫情,嚴冬……現在到了春回大地、百花爭艷、百鳥爭鳴的初夏,似乎人們已耐不住居家、不與人接觸、沒有社交生活的日子。感謝神,自有了疫苗接種,醫護方面的努力,更有各方人士的配合,疫情稍減,很多飲食餐館已設堂食,學校復課,旅遊點開放,五月中,芝加哥市中心的商戶、球賽場、湖濱單車及步行道均已人群湧湧,並在市長按鈕儀式後,白金漢噴池也重現壯觀!

相應教會的實體聚會和並進的線上聚會亦陸續推行,深盼已放鬆了敬拜習慣的弟兄姐妹可以重整起來,回復過往在教會重聚的美好時光。《號角月報》的讀者們,如果你想了解住區的教會聚會情況,歡迎在本報的芝加哥及中西部教會名錄查詢,以便參加教會,學習《聖經》真道。

唐人街的外展關懷工作不停

五月份的食物分發共兩次,一次是公開的食物發放,另一次是為一些因疫情面對困境的家庭,縱然疫情感染減低,但仍有不少家庭需要幫助。六月仍會繼續分發。

5月29日,全城聯合祈禱會,由多個不同城市教會組成—特為唐人街企業守望、為芝加哥求平安的禱告會,用英,粵、國三語進行。參加者在該日上午11時半到李朝領廣場匯集。這個行動幫助我們更多了解各行業中曾受影響的商戶,有些計劃重整,甚至重開,求主加他們的信心和忍耐。

更重要的是,唐人街的治安一向不太好,近期更是加劇,因此,聯合會的弟兄姐妹與警察隊合作,分成小隊,在唐人街附近的街道逐戶探訪,勸喻住客要小心門戶,做好防盜設施,在事發情況下如何防衛及求援等等。盼望每一個住戶,在這治安動盪的時期,提高警覺,互相守望相助,警民合作,維護大家的安全。上月小隊逐家訪問了唐人街的永活街區住戶,而5月30日則到華埠廣場區住家逐戶探訪,深受居民的讚賞。

另一件深得社區住戶讚賞的事就是,在一些住宅的外牆加裝攝錄器,令不法之事卻步,區民的安全得到保障。以上一切的事工都是由華人基督教聯合會、培德中心及一些贊助機構攜手合作,但願這些關懷、愛心成為認識福音的有效外展渠道。

線上福音粵曲聚會再持續

華埠聯合會粵語堂福音粵曲隊及奇望佈道隊一連數月舉行了線上的聚會,反應月有進步,五月的聚會有40多人參加,甚至有芝加哥以外的粵曲愛好者參加,初預計有很多長者不能在線上運作,但經過數次的操練,家人的幫忙,有些長者已能連續參加,這給了長者們一個非常好的聽福音渠道。相信在疫情期間,縱然諸多不便,亦有方便受惠的一面,願神繼續使用這項福音事工。6月19日上午10時會再次舉行,歡迎愛好福音粵曲的主內弟兄姊妹及街坊朋友,特別是一些未信的粵曲愛好者、長者把握機會參加,萬一不能上線,用手機亦可收聽。詳情請向唐人街聯合教會查詢:312-842-2255。

基督徒教育大會六月12日網上舉行

中西部第二屆ABC(Access Bible Convention)基督徒教育大會6月12日(美中時間9am–5pm)採用線上聚會方式舉行,大會主題是「迎向新時代的挑戰」,講員有林祥源牧師,主講兩場大會信息;另有41堂專題講座。講員有神學院教授,擁有多年牧會和宣教經驗的牧者,以及多位弟兄姐妹在各個不同事工領域的服事經驗談。精彩豐盛的屬靈饗宴請千萬不要錯過!更特別的是,大會加插了4堂不同的英語講座(English speaking workshop),由五位不同的講員主講,讓慣用英語的參加者及教會英語堂的弟兄姊妹可以同步參加,故此大會拓寬了事工研討領域,請珍惜及鼓勵多人參加,詳情報名請參考網站www.les.edu/2021-mw-abc,是次大會主辦單位:正道福音神學院芝加哥分校、芝加哥華人基督徒宣道團、UCCC芝加哥華人基督教聯會、MCCA中西部華人基督徒聯會。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