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偉人——約瑟 中大西洋姿彩 信仰

約瑟是因哥哥們嫉妒他而被賣給埃及商人為奴的悲劇人物,表面上看來,從那時起,他可能人生的幸運配額用完了,開始一路逆運下去;接著又因人俊美能幹,被主母看上遭到性騷擾,卻有口難辯被下到監獄。當他再次表現出眾,管理高級政府囚犯,關心他們心理需要而為其解夢,但事成後卻被遺忘,一直困於獄中。

約瑟沒有因此而埋怨上帝,反而高舉上帝的全知,決心不讓自己做見不得人的事,又當眾宣佈解夢的能力是出於賜平安的上帝。我們後人讀《聖經》,知道結局超棒的——約瑟不但做了埃及的宰相,還將父親全家族70口,從家鄉的飢荒中拯救出來。更可貴的是他在逆境時,藴育對上帝的堅定信心,使他赦免了又驚又怕的哥哥們,全家族得著上帝應許的祝福。

信心的偉人之所以偉大,在於他們能在困境中堅信上帝的信實,不抱怨,不自暴自棄,仍然守身如玉,勤快向上,不以相信上帝為恥,反而高舉上帝,彰顕上帝的榮美。在價值觀混亂的今天,約瑟的榜樣,如在黑暗夜空中的一顆明星,閃閃發光!

信心偉人——約瑟|韓江瀾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