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芝加哥教會消息 芝城園地

聯合會以洗禮慶祝主復活

四月的復活節是基督徒歡喜快樂記念主耶穌勝過死亡、勝過罪惡的日子,今年大多數教會都不能有在教會的實體慶祝,各項活動都減去了,但可喜的是華人基督教聯合會的各堂均有新信主的接受洗禮的儀式,這樣令人鼓舞的事,是神的作為,不受疫情的影響。中國城的國語堂有3位,而他們之前已有幾位受洗了;城西堂則有一位93歲的長者信主受洗;城南堂是最開心的,這次共有七位接受水禮,因疫情之故用灑水儀式,但卻是非常慎重的,每位受洗者需要跪下接受水禮,很特別的是,城南堂一向是粵語信徒居多,而今次竟有六位是講國語的新信徒,意味著僑港區有不少的國語未得之民,是一個好的傳福音禾場。

復活節的外展工作

分發食物箱

聯合會的各堂會除了以洗禮的來慶祝主復活節之外,在唐人街的社區亦有不少的外展服務事工,最先是在復活當日到這區的餐館作一些慰問,慰問隊員先在教會集合,禱告後分小隊出發,戴著愛心、關懷和禮物到餐館,其實有些堂食的餐館已經很久沒有開業了,最近才局部開放,有人到訪真的喜出望外。

四月中,由於天氣回暖,露天的食物發放復出,街坊們又一早來排隊登記,這次的食物除了過往贊助的機構及超市,還有新的贊助機構加入,所以食物包已成為食物箱了,領取者是滿載手推車地歡然而回。

社區治安警覺

第二天,教會的弟兄姐妹與警察隊合作,也是分成小隊,在唐人街附近的街道逐戶探訪,勸喻住客要小心門戶,做好防盜設施,在事發情況下如何防衛及求援等等,盼望每一個住戶,在這治安動盪的時期,提高警覺,互相守望相助,警民合作,維護大家的安全。

福音粵曲聚會四月再上線

華埠聯合會粵語堂福音粵曲隊及奇望佈道隊於4月17日上午十時舉行,經過了上次三月的經驗,這次多掌握一些傳媒技巧,所以順暢多了,參加者也多了,故此他們滿懷信心地繼續這個事工,5月15日上午十時會再次舉行,歡迎愛好福音粵曲的主內弟兄姊妹及街坊朋友,特別是長者,把握機會參加,萬一不能上線,用手機亦可收聽的。詳情請向唐人街聯合教會查詢:312-842-2255。

五月份的義診服務

城南堂於過去多年與芝加哥大學合作均設有免費醫療服務:現因受新冠疫情的影響,免費醫療服務目前只提供遠程醫療會診,用語音或視頻的方式與醫生交流。 服務包括: 線上醫療咨詢,協助轉診至聯邦認可的醫療中心進行后續護理,處方藥單,回答健康問題。線上五月份醫療會診日期:5月10, 17, 24 逢星期一診症時間:5:00pm-8:00pm。預約電話:773-888-3368(國/粵/英),亦可訪問橋港免費診所網站:bfc.uchicago.edu。

纏裹任務──關懷輔導受創心靈課程

正道福音神學院芝加哥分校將於5月21-23日提供培育中心課程:纏裹任務──關懷輔導受創心靈。課程將透過BlueJeans軟體授課,報名後會收到同步視頻上課說明。

課程簡介:本課程將透過《聖經》人物的生命故事,輔導實例的多年觀察,認識童年創傷所帶來的影響,關懷纏裹受創心靈的步驟,從恩典與真理中逐步踏上復原之路。

授課老師:鍾熙宜傳道,正道神學院家庭事工碩士,2004年創辦「聽見」事工,服事身心軟弱群體至今。

疫情期間僅限網路同步上課,網上報名與付費詳情請看網頁:https://www.les.edu/chicago-zh/

查詢請聯絡Freda Lin:630-595-9188或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基督徒教育大會六月舉行

中西部第二屆ABC(Access Bible Convention)基督徒教育大會即將在今年6月12日(美中時間9am-5pm),採用線上聚會方式舉行,大會主題是「迎向新時代的挑戰」,大堂講員是林祥源牧師。

林牧師先後畢業於香港海外神學院及美國Grand Rapids Baptist Seminary,最後在威敏斯德神學院(Westminster Theological Seminary)獲教牧學博士學位。林牧師亦同時在北美中華福音神學院、正道福音神學院、海外神學院、台北中華福音神學院等擔任客座教授,教導碩士班及博士班課程。除牧會及教學以外,目前林牧師亦是美國使者雜誌總編輯(義務)、華人福音普傳會董事會副主席及美加神學協會(ATS)認證訪查特派委員。

大會除了大堂講員主講的兩場大會信息,還包括41堂專題講座。專題講座講員有神學院教授,擁有多年牧會和宣教經驗的牧者,以及多位弟兄姊妹在各個不同事工領域的服事經驗談。精彩豐盛的屬靈饗宴,請千萬不要錯過!詳情與報名請參考網站www.les.edu/2021-mw-abc/。

大會主辦單位:正道福音神學院芝加哥分校、芝加哥華人基督徒宣道團、UCCC芝加哥華人基督教聯會、MCCA中西部華人基督徒聯會。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