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性腦瘤導致失明 · 請伸援手救助夢玲 愛心匯點

角聲紐約總幹事陳熾牧師,給「愛心匯點」送來了這段消息:

「感謝主耶穌!晚上7點的時候,閔弟兄帶我去探訪李夢玲,第一眼看到這位女士時,令人震驚難過!一個風華正茂的女子,隻身在美國拚命地學手藝、知識、工作……以為能夠實現夢想,改變自己的命運,改變家人的生活環境!可惜,一個腦瘤突然襲擊,讓她的美夢完全破滅!」

上文所說的女子,就是年僅29歲的李夢玲。5年前,她告別福建長樂玉田鎮的父母,隻身來到美國。國內美容專科畢業的她,很快就在紐約找到工作。她胼手胝足地努力,盼望給國內的父母帶來豐足的生活。但人有霎時之禍福,去年12月底突然出現視線模糊,眼科醫生請她去做腦部磁力共振,才發現她腦部長了惡性腫瘤。

因事態緊急,救護車將她送往西奈山醫院,醫生為她馬上做頭顱手術。但手術並不成功,在接下來的兩個多月裡,她密集地做了3次開顱手術,術後雙目失明,身體精神都遭受傷害,自此無法謀生,生活頓陷困境。她的朋友何丹,真是情至義盡,攙扶著她向華僑組織求助,更有朋友合夥,在布碌崙租了個單間讓她棲身,還暫時請人照顧她。

夢玲遠在家鄉的父母,驚聞耗訊、心急如焚,欲立刻飛到紐約照顧女兒,卻兩次申請簽證被拒,不得其門而入,只能乾急!李夢玲原是個陽光、上進的女子,正值青春年華,便要面對如此困境。一般來說,因開顱手術導至雙目失明,有暫時性和永久性的分別,希望大家為夢玲禱告,讓她將來眼睛復明。

但何時復明,無人知曉,目前的生活困境,卻必須解決。朋友援手幫了她一段時期,已盡了能力,以後長久的生活費用、租房、膳食、後續化療、請人照顧等,都讓她力倦心疲、不堪重負!面對此情此境,我們唯一的辦法,是呼籲主內弟兄姊妹及愛心人士,有錢出錢、有力出力,集腋成裘,幫助李夢玲度過難關!

親愛的讀者:若您願意幫助夢玲,善款支票抬頭請寫:CCHC,並註明:「李夢玲」。逕寄:CCHC,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 USA。衷心致謝!願上帝賜福與您!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