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男孩突患白血病,經3年治療病情復發,現需30萬進行骨髓移植,母親寫信求救。 愛心匯點

「各位愛心人士:

大家好!我叫胡喜純,家住湖南省桃江縣高橋鄉大林村。患病的是我兒子淩梓俊,是個17歲的學生。我們一家都是普普通通的農民,靠種地維生,平時出去打點零工維持生活,家裡一共有五口人,我和丈夫,兒子、女兒、婆婆。女兒還在上大學,自己一邊上學一邊打零工賺取學費,婆婆身體不好,高血壓,長期靠吃藥維持。

「2018年5月25日,突然其來的一場厄運,把我們全家打入黑暗的深淵。那天兒子頭暈沒力氣,身上青一塊、紫一塊,我們帶他去醫院檢查,確診為急性髓系白血病。我沒想到平時健康活潑的兒子,竟然會得這麽可怕的疾病!當時兒子才14歲多,醫生說這個病很嚴重,不及時治療會危及生命。

「白血病治療時間長、費用高,最好的治療方案是骨髓移植,最少需要50萬。因家庭條件不好,無法承擔這麽昂貴的治療費,醫生建議先做化療控制病情,藥物化療期間兒子特別難受,嘔吐、發高燒、吃不下東西,頭髮掉光……一路下來克服了重重困難,受盡了病痛的折磨,為了自己的病情早日康復,他一直都很堅強。

「他經歷了十個化療的療程,去年5月份去醫院檢查的時候,病情復發了!意味著之前的努力付諸東流、前功盡棄,兒子的苦也白受了。醫生說,只有骨髓移植才有活下去的希望。這兩年給兒子看病,花光了家裡的積蓄,並且負債纍纍。為了兒子能好好地活下去,不想放棄治療,我們又找親戚朋友東拼西湊,借了一點錢。

「因兒子骨髓移植風險大,當地醫療水平有限,我和丈夫就帶著兒子,來到離家兩千公里的河北,到有權威的陸道培醫院做移植手術。我們租最便宜的房子,也要1,800元一個月;生活省吃儉用,每個月至少也要3,000元開支。還有醫院的醫療費用,每天最少幾千、多則上萬……現在,兒子剛做完移植手術,正在抗排異和感染,卻患上出血性膀胱炎。醫生說順利的話,最少還要30萬醫療費。

「自從兒子生病到現在,我們已經花費了90萬人民幣。我和丈夫只能在醫院照顧兒子,家裡斷了經濟來源,我們實在是走投無路了!再也拿不出錢來給兒子治病,兒子走到這一步太不容易了,經歷了太多的磨難,醫院的費用一旦交不上來,就會停止一切治療,兒子的生命就危在旦夕!

「可憐淩梓俊才17歲,他還想回到學校讀書,他的人生還沒有開始。在此,希望各界愛心人士,能獻出愛心幫幫我們,挽救這個17歲的生命,讓他感受到世界的美好吧!願好人一生平安!」

以上是一位慈母的血淚心聲,他們為了醫治兒子的血癌,已到山窮水盡的地步。只有大家的愛心,才能救他們脫離苦海。如您願意幫助淩梓俊的醫藥費,善款抬頭請寫:CCHC,並註明:「凌梓俊」。逕寄:CCHC,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 USA。衷心致謝!願上帝賜福與您!

骨髓移植費用大˙慈母苦苦求幫助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