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美後脾氣越來越大,直到找回童年的那種感覺…… 芝城園地 見證

我很小的時候,看到媽媽每天睡覺前都在說話,我問她在幹什麼?她說她在向神禱告,求神賜予平安、健康,所以一直以來,我心中就有一種感覺,那就是天地之中有一位神存在。然而我從來沒有去過教堂,也從來沒有認真地去繼續思考或探索這個感覺。

直到來美國以後,發生了很多事,語言不同,生活習慣不同,使我的脾氣越來越不好。我的一位親戚她是信主的。有一天她鼓勵我信主,她跟我講了好多主的福音,後來還經常打電話給我,講了她信主的歷程。她說她現在每天讀經,學習主的話語,心中滿了喜樂。漸漸地我也感染到她信主的真實,就覺得主真是一位慈愛的阿爸父,童年的那種有神的感覺又出來了!我在生活中遇到什麼難題,都可以向祂傾訴,祂就會在不同的情況下啟示我,幫助我,我的心中充滿了感謝!

後來在一位師母的幫助下,我打聽到培德中心週一有個國語查經聚會,我就去參加了,直到現在。聚會中,除了學習《聖經》,也認識了不少信主的弟兄姊妹。雖然生活中仍然會遇到許多艱難,但是主都不離不棄地愛我,幫助我,賜我力量。教會兄弟姊妹們也來幫助我,我很感恩﹗雖然我有許多不足,但是主一直饒恕我、憫憐我,賜給我生活的勇氣和力量,感謝主﹗信主後的每一天,我都學習主的話語,與教會的牧師、兄弟姊妹一同學習服事主,幫助我靈命成長起來。

認識主以後,越來越有信心來面對生活,感謝主幫助我改掉以前的壞脾氣,把本來不完美的我變成一個讓主喜歡的樣子,因為主是我生命的湧泉。求主繼續改變我,幫助我戰勝舊的老我。我還有很多需要改變的地方,我渴望做一個討主喜歡的基督徒,榮耀主名!感謝讚美主!阿們!

福音種子萌芽了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