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愛,所以處處有溫暖 愛心匯點

以下這篇充滿感恩的文章,出自兒童之家離院上學孩子之手,署名「愛你們的劉建壙」,寫於2020年11月感恩節:

十年之久,經歷了多少歡聲笑語,經歷了愛與友情的陪伴;我在三明市角聲華恩兒童之家,度過了短暫而華麗的青春。還記得年幼無慮時,加入了雪珊姐帶領我們的合唱團,禮堂裡迴蕩起「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的歌聲。那一句句歌詞,是多麼有感染力啊!大家都帶著真情實感,優美的歌聲緩緩流入我們的心懷。在這裡我學到了很多,感恩就是一種陪伴。

愛心家長們一次次的鼓勵,是我成長中前進的動力,家長們的訓斥,是對我的錯誤進行糾正,提醒我該對自己的行為反省一下了。你可曾想過,他們陪你度過每一年,頭上的白髮就變得越來越明顯。他們放棄了多少東西,才會跟我們生活,他們的愛是何等的犧牲!

有人說:「在你身邊陪伴的人,一定會成為一名過客。」但我相信,兒童之家與愛我們的愛心人士,將是我們心中最美好的過客,他們在我們的人生路上,留下光彩的烙印。

記得每當放學回來,面前就會有香噴噴、熱呼呼的飯菜,在誘惑著我們。那時我還抱怨,菜有時候怎麼那麼難吃?但現在我的學校裡,你要吃一些好菜的話,放學就必須使出洪荒之力去搶飯;很多時份量少的美食,早就給「扼殺」光了。哈哈!吃飯就感覺在玩飢餓遊戲一樣。

這也許就是成長的一部分吧!所以愛是來之不易的,正因為沒有失去,才不懂得珍惜。希望仍在兒童之家的弟弟妹妹們,一定要珍惜這段時光啊!

感謝在這一路上,讓我體會到友情的力量。在兒童之家,我們互相幫助,愛的傳遞,才使生活變得更加有意義。感恩讓我成為兒童之家的一份子,感恩讓我擁有這麼美好的回憶!感謝每一位日夜為我們辛勤勞苦的愛心家長,感謝每一位愛心人士,在我們背後默默的支持與幫助!因為有你們,我們才不會孤獨。

祝大家:永存歡笑!身體健康!

親愛的讀者:「角聲」與「華恩」合辦的三所兒童之家,收養了近400位特困兒童。十多年來供書教學、衣食住行、照顧病痛、品格培育……若沒有讀者的支持,又哪能做得到呢?在此,向您們深表謝忱!並請繼續捐獻支持兒童之家。善款支票抬頭請寫: CCHC,逕寄:CCHC-中國兒童事工,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

如您想成為守護天使,長期助養孩子,請填妥以下表格,同時寄來。願上帝賜福與您!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