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福 文娛

在可以瞭望整座城市風光的山頭上,遊客來來往往。

我在落日時分,選了一處開闊地,架好相機,準備拍攝晚霞。忽然,身後聚攏一群年輕人。他們剛走下旅行巴士,也來到開闊地觀賞景色。只聽見其中一名男生,跟同伴們讚歎道:「嘩,真的太美啦!」緊接着,人群裡就漸漸地響起了讚美上帝的歌聲。

我回頭看過去,這群年輕人聚在一起,面朝夕陽,同心一意地唱着詩歌,越唱越高亢,引得四周的觀光者,有不少都激情地附和起來:

「我靈歌唱,讚美救主我神捨(上帝),你真偉大,何等偉大!(Then sings my soul, my Savior God to Thee, How great thou art, How great thou art!)」

聽着他們的歌聲,我覺得取景器裡的風景也變得異常美妙。等他們唱完,我就過去跟他們聊了起來。原來,他們是美國一所神學院的畢業生,來這裡做分別前的最後一次旅遊。經過多年刻苦學習和裝備,如今他們將各奔東西;有的要去遠方做宣教士,有的則留在學院任教,也有要回原來教會當牧者,或者去其它地方傳道。總之,大家都準備好,要為主奉獻自己一生。

「神的創造這麼美好,我們豈能浪費光陰呢?」我忽然有一個感動,招呼大家來拍下了這幅「全班福」。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