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環境將趨寬鬆 生活資訊

眾所周知,川普的移民政策嚴峻。人們普遍認為,拜登(Joseph Robinette Biden Jr.)就任總統後,移民環境將較川普執政時代寬鬆。拜登表示,他將採取緊急行動,消除川普的損害,使美國的移民制度現代化,並重申美國對尋求政治避難者和難民的承諾,同時實施有效的邊境檢查。

具體而言,公共負擔規則可能會被取消。拜登認為通過看申請人是否使用諸如SNAP福利或醫療補助金之類的政府服務,而允許移民官員決定其能否獲得簽證或永久居住權,不符合美國的價值觀和歷史。

拜登也將結束所謂的國家緊急狀態,停止修建隔離牆。他認為隔離牆並不能阻止犯罪分子進入,所以應該把聯邦資源用於邊境執法工作上,例如加強在入境口岸對基本檢查的投資,這才能使美國更安全。

移民與海關執法局(ICE)大量逮捕非法移民的行動可能會被暫時緩滯,拜登表示加強對ICE和海關與邊境保護局(CBP)的監督,以確保ICE和CBP人員遵守專業標準,並對不人道待遇負責。

合格的綠卡持有人將更容易入籍。拜登表示會恢復並保證綠卡持有人的入籍過程,簡化和改善入籍流程。

以工作為基礎的移民簽證數量會增加。目前基於工作的簽證數量上限為每年14萬,拜登將與國會合作增加簽證數量。他認為,應給獲得美國博士學位的外國學生提供綠卡。

被僱主不合法對待的無證移民將得到保護。當無證移民成為嚴重犯罪的受害者並協助調查這些犯罪時,他們有資格獲得U簽證。拜登會進一步將這些保護措施擴及僱主違反聯邦、州或地方勞動法的受害人。

家暴受害者的簽證將增加,拜登將加快VAWA申請及U簽證和T簽證申請的裁決處理流程。此外,會將U-Visas的當前上限翻三倍。移民案件的處理速度將加快。拜登將增加一倍的移民法官、法院工作人員和口譯人員,以提高案件處理速度。

大量難民會進入美國。拜登將全球難民的年度接納上限定為125,000,並會根據情況逐步提高。

綜上只是對拜登移民政策的預測性分析,2021年的移民政策會如何改變,我們還將拭目以待。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