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義賣新美地 角聲消息

角聲兒童事工一直有個心願,希望提供一個地方給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和年輕人工作,可以發揮他們的恩賜和特長,並且接觸社區,實現生命價值。做慈善義賣的二手商店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在疫情中許多工作都停止的時候,上帝奇妙地為這個願望開路了。祂安排翻新了角聲使命中心旁邊的車庫,一個嶄新寬敞的地方,逐漸堆滿了四面八方運來的各種捐獻的物品。兩個本被疫情關在家裡的特殊年輕人,最近幾個月一直早出晚歸地幫助同工Vicky和Mona一起整理、收拾,並且他們在9月和10月在使命中心、曼哈頓的避風港咖啡館、布碌崙中心三處分別進行了10多次的慈善義賣,不僅已有一些收入,更重要的是兩個年輕人Leo和Jerry得到極大的鼓勵,還有同行的一批義工,大家都充滿熱情地期待二手店的正式開張。

歡迎弟兄姊妹捐獻物品或參與義賣服事,查詢請聯係同工Vicky Liew(347-605-1111)。

角聲38週年慶典影視盛宴系列(live.cchc.org)中的11月22日《抬頭看天空》是其中一位從事工得幫助的年輕人Jerry的感人見證,歡迎觀看:https://youtu.be/45qRkD5Zr6k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