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福園地: 達城角聲與懷恩浸信會 聯合舉辨感恩見證餐會

2016年1月

1

2015年11月26曰感恩節,是一年中最有意義的日子之一。達城角聲與懷恩浸信會,聯合舉辨感恩見證餐會,約135人參加。上午10時許,多國多族的各種美食被帶到懷恩浸信會活動中心,食物的香氣融合著感恩歡樂的氣氛和來賓的滿面笑容。

舊雨新知握手言歡,彼此問安祝福,高高興興地品嚐別出心裁的食物;郭牧師傳講信息,提醒我們當向造物主獻上感恩,因為生命氣息和日用所需都是神所賜;神子耶穌基督捨命救贖,使我們脫離死罪並獲永生。哈利路亞!這是神白白賜給相信祂的人的福氣。

參加角聲婦女圑契的姊妹,深被主愛激勵,見證神是真實可靠和垂聽禱告的,在她們身上施行奇妙作為,正如盲人看見、肢殘者行走的神跡,過程中有涙有歡笑,而神就在我們當中。

感恩節共聚一堂,數算主恩,令我們更深地體會天父的大愛。願我們的心弦同奏讚美樂章,天天活出主的愛,回報主的恩。

其他達福園地文章

(生命探索) 何等的犧牲何等的愛
聖誕禮物
(我愛達拉斯) 中風之後
(生活點滴) 最美相遇
達城角聲與懷恩浸信會 聯合舉辨感恩見證餐會

2016年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芝城教會消息筆墨風城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