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 春節禮物包 讓貧農吃飽

2016年1月

1

2

3中國陝西省涇陽縣安吳鎮的唐陵村,位於半山的旱地上,雖然進入21世紀,卻沒有與現代化沾邊。該村環境落後,人們多以務農維生,要靠天吃飯,若是風調雨順,農民尚能溫飽;若是遇著自然災害,就缺衣缺糧。村民常經憂患、營養不良,殘病人口特多;大多沒有受過教育,無法用學識及技能幫助脫離貧困。

「角聲」一向進行扶貧工作,每年在農曆新年之前,都會為貧瘠地區的居民,派送春節禮物包,讓貧苦困頓的家庭,可以快快樂樂地過春節。今年我們選定唐陵村,預備送出500個禮物包,其中包括米、麵、油及一些家庭日用品。每個禮物包的購置費用是250元人民幣。

上述所提及的食物和日用品,實在太普通了!普通到很多人都不會珍惜。對於生活在繁華都市的人來說,很難想像有人會在收到禮物包時喜極而泣!然而去年筆者參加派發禮物包的行列時,就親眼看到這樣的感人情景。當然,也被窮鄉僻壤的艱困情狀所震撼!

親愛的讀者:捐助一個春節禮物包,周濟一個貧農的家庭,只需250元人民幣(約40美元),但對受助的家庭來說,卻是如獲至寶;餓肚子的時候,最重要的是「天賜」油糧。您願意捐助一個禮物包,讓一個窮苦的家庭在農曆新年期間,吃幾頓飽飯嗎?如您的答案是願意,就請馬上行動吧!

善款支票抬頭請寫:CCHC,並註明「愛心匯點」,在信封上寫「春節禮物包」,逕寄:《號角月報》,CCHC。謝謝!願上帝賜福與您!

其他愛心匯點文章

師範大學畢業 投身兒童之家
我感受到了媽媽的愛
春節禮物包 讓貧農吃飽

2016年1月內容

專題綜合時事評論天倫樂健康天地繽紛世界智慧路生命的旋律紐約角聲消息愛心匯點美東教會消息紐約之窗弗州快訊美味人生生活資訊中大西洋姿彩德州園地德州教會消息休士頓園地達福園地芝城園地培德中心活動消息芝城教會消息筆墨風城紐英倫園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