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培德消息 芝城園地

復活節外展活動
培德復活節外展聚會
復活節外展聚會講員

培德中心與聯合會國語堂於4月3日(星期一)舉行復活節外展活動,名為「超級文化課」,現場有75人及網上也有13人參加。候任英文班校長黃莎莎女士作開會禱告。詩歌敬拜後,現任Walt校長分享復活節的故事,讓大家更明白復活節的意義。他邀請未信者接受主耶穌為個人救主。李志明牧師帶領會眾一起唱回應詩歌《因祂活着》,並帶領願意接受主的朋友做決志祈禱,當時約有十位表示願意信主。感謝主!

為了讓大家更深入明白,Walt校長還精心設計了15條問題重溫復活節的故事,大家都非常踴躍地回答,答中者得獎品一份。之後在一片歡樂聲中享受美味的午餐,離開時更有一份禮物帶回家。感謝神透過這個復活節外展活動讓新朋友可以有機會聽到主耶穌,並接受祂!

曲奇餅帶來的美善
Poiema特殊孩子與人分享自製的曲奇餅
Poiema特殊孩子達文 在CBCAC論壇與市長候選人分享他的曲奇餅

培德中心Poiema特殊需要事工部門,在生活技能和職業培訓計劃中,為一班特殊需要的學生提供烘烤餅乾技巧的課程,做成的曲奇餅除了自賞,還可與他人分享。

其中一位學生,達文,在4月芝加哥大選前參加了CBCAC的候選人論壇,並與市長和市議員候選人分享了他自製的曲奇餅。Brandon Johnson在Instagram帖子視頻中感謝達文,他說:「很高興今天在唐人街遇到熱情選民達文!謝謝你的曲奇餅,我會把它們吃完!因為這正是我今天繁忙行程中,經過漫長的上午所需要的補充提神劑!」這次候選市長親自會見華埠市民,體驗如何與殘障人互動,很有意義。

Poiema的同學們還與唐人街華人基督教會的英文堂會眾分享他們的自製曲奇餅,得到很多稱讚。看到我們的殘障同學與教會成員互動,並彼此祝福,真是太好了。

兒童藝術工作坊
兒童課後補習班的春假藝術坊

3月27日,我們的ASM實習生在兒童課後補習班,舉辦了一場慶祝復活節和春假開始的藝術工作坊。學生們完成了復活節主題的圖畫,還獲得貼紙作為獎勵。我們感謝培德中心兒童事工的支持,更特別感謝Allyson Bayne女士在組織這次活動提供的幫助。活動取得圓滿成功,讓學生們展示了自己的創造力,並帶着自己美麗的藝術作品回家。

中學生參觀工程學院
培德ASM實習生帶學生參觀工程學院

四月初,28名學生乘搭巴士前往UIUC參加了該工程學院的開放日。ASM實習生們為此次活動編制了一個多采多姿的參觀行程計劃。首先,在實習生的帶領下學生們先到格蘭傑圖書館、iRobotics,以及不同的工程建築參觀,當中還有30分鐘的自由參觀。中午前往AACC(亞裔文化中心),受到熱情款待,包括豐富的午餐。之後,學生們參觀Foellinger Auditorium(福林格禮堂)等建築,了解到背後豐富的歷史文化。最後,領隊實習生將學生分成兩組,分別參觀了ISR宿舍和Student Union。

UIUC工程學院開放日的學生示範

此次精彩參觀活動不僅讓學生們對UIUC工程學院有更深入的了解,還為他們提供了寶貴的學習和交流機會,與ASM實習生和其他參觀學生交流學術和分享經驗,有助開拓視野,為未來的學習打下良好基礎。

培德消息|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