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芝加哥教會消息 芝城園地

生命之道三月在芝加哥再舉辦實體查經

中國神學研究院「生命之道」的實體查經課程《路得記》研讀,將於三月再次舉行。以粵語主講,每週一課共八週,分別在北郊區及華埠區舉行,北郊區是由3月16至5月11日每週四晚7:45-9:45在三一恩典堂舉行;華埠區是由3月18至5月6日每週六下午2-4時在基督教聯合會培育中心二樓禮堂舉行。這期查經已截止報名,有意參加者請留意下一次查經預告。

網上公開聚會三月歡迎你

「主愛一家親」3月17日(週五)中部芝加哥時間上午10時線上舉行,內容豐富,中藥保健、福音粵曲、健康資訊、有獎遊戲等,歡迎參與,Zoom Meeting ID: 860 6242 8028,密碼: 964576,手機收聽: 312-626-6799。

「言芝有你」於3月28日(週二晚)中部芝加哥時間晚上7時半在Zoom上舉行,有興趣者都歡迎來線上相聚。Zoom ID: 833 9306 3522,密碼: 202299

2023年復活節晨曦崇拜

由芝加哥華人基督教會聯會聯合芝加哥眾華人教會舉行復活節晨曦崇拜,今年復辦,日期是4月9日早上7:00分區舉行,以方便參加者在晨曦崇拜之後回到自己本教會參加當日主日崇拜;地點:分別在下列教會同一時間舉行:

中區:華人基督教聯合會

地址:2301 S. Wentworth Avenue, Chicago, IL 60616

北區:城北華人基督教會

地址:1250 Waukegan Rd., Deerfield, Chicago, IL 60015

西北區:芝城西北華人浸信會

地址:4242 Kircfoff Road, Arlington Height, IL 60008

西南區:中華基督徒國語教會

地址:9 S. 565 Clarendon Hill Road, Willow brook, IL 60521

盼望記念主復活的清晨,我們都在這個美好的日子到主面前頌讚主,經歷主復活的大能。請踴躍參加!

芝加哥區華人牧者同工退修會

每年一度的華人牧者同工退修會今年於4月10-12日舉行,退修會將在往年同一營地密芝根的Gull Lake Ministries Conference Center舉行,牧者傳道同工們可在繁忙的事工過後,懷着興奮的心情,在一個優美安靜的環境中,與神(上帝)相交,與同道彼此代禱守望,以至重新得力,為主繼續打那美好的仗。

華埠平安計劃
關懷社區行動:華埠平安計劃

關懷社區行動:華埠平安計劃

華人基督教聯合會、培德中心、培德基督教學校2023年的目標是積極配合「華埠平安計劃」,把每一位基督跟隨者與「平安」計劃相連,能夠分享個人的見證,宣講耶穌基督的福音,使用上帝賜予我們的時間、才能和財富,尋求上帝的帶領,用愛心關注社區的屬靈和物質的需求。邀請教會各團契或小組投入,讓耶穌基督的福音回應人們身心靈的需要,為社區的人群帶來醫治,為傷害和破碎的世界帶來平安,並在過程中培育門徒,建立教會。請關心「平安」計劃的讀者在禱告中多多記念。

芝加哥教會消息|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