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主的喜樂 芝城園地 見證

最近教會有好幾位弟兄姊妹受浸,看到他們每個人的臉上喜氣洋洋,真有信主的喜樂,使我想到我的一位好姊妹麗燕,她是30多年前就與我相識,我們都是從中國廣州移民到美國的,而且都是從加州入境,她和我一樣都是娘家在加州、婆家在芝加哥,我們在芝加哥相識成為好朋友。因為大家有相同的境遇、興趣、愛好,也談得來,我們經常來往,保持一個很好的友誼。

我這位好朋友是一位聰明能幹又勤快的人,在芝加哥有一個很好的家庭,一子一女,本來生活得很好。但人生的境遇總不會一帆風順的,在家庭和工作都相對穩定的時候,她的丈夫染上了賭癮,不是一般的小賭怡情,而是博盡全力的睹。但麗燕與丈夫都是早期從大陸偷渡到香港才過來美國的,他們同是下鄉的知青,一同經歷了偷渡的艱險,這份感情讓麗燕對丈夫一忍再忍。

麗燕本來是在衣廠工作,因為衣廠搬遷失去那份工作,在親友的幫助下自己開了一間餐館,她自己除了當老板,還兼做廚師。雖然辛苦,但生意很好也掙到錢,可惜丈夫的嗜賭令她要把生意、房屋都賣掉來還債,人生走到了谷底。這個時候她去了康泉醫療中心工作,遇上了一位基督徒,帶領她到教會,使她認識了主。

2011年麗燕受浸,她的人生開始改變,她竭盡全力在工作上做出成績,並且依靠主,使原來忧愁的臉上有了喜樂。後來康泉解散,她去了另一間醫療中心工作,主要是幫助長者,帶他們去見醫生並做翻譯。工作很辛苦,但她不埋怨,她知道這是上帝安排她去幫助長者的。她的丈夫這時已經一身病痛,無力再去賭博了。自她信主後,一直沒有忘記求上帝拯救丈夫,在丈夫離世前,再次把握機會,請牧師為他禱告並向他傳福音。

現在她的兒子成家了,並有一個可愛的孫子;女兒在外州工作,常回來探望她。信主後的麗燕感受到上帝與她同在,喜樂滿滿!在感恩節的感恩見證會上,聽到她分享她的信主歷程,看到她信主及分享的喜樂,我為她感謝上帝,願榮耀歸給上帝!

信主的喜樂|梁李淑芬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