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生命的色彩,需要隨時心思意念調整、與主連結,才能煥發出天父的榮光 信仰

石老師的油畫畫到一半時,發覺白色顏料快沒有了,便趕緊上網訂顏料。他算了一下繪畫的進程,白色顏料用完的那天,新的顏料就會寄到,正好趕上。

在油畫繪畫裡,白色顏料是底色,可以與每一種顏色混合,調製出需要的色彩。因此,白色顏料至關重要,一旦沒了白色顏料,便無法調製顏色,繪畫就要被迫停下來。

這讓我想到基督徒的生命。耶穌基督是我們生命的底色,一旦沒有祂在我們裡面,我們的生命就會失去所有的光澤。此外,每個基督徒都是不同色彩的器皿,有着不同的功用,而主耶穌是基督徒唯一的基色,只有活在祂裡面,才能將我們所有不同的色彩調和在一起,煥發出天父的榮光。

《羅馬書》十二章,保羅勸勉我們將自己獻給主當作活祭。意思是說,我們要聖潔,要生活在耶穌基督純潔無暇的底色之中,將全部的心思意念交託給祂;再者,與上帝建立美好的關係,時時檢查自己的心思意念,是否合乎上帝的要求。

繪畫中,如果顏色沒有調好或者調錯,需要加大量的白色才能改正。若我們在自以為義中,不知不覺地偏離主道,更需要在耶穌基督裡努力地調整,尤其是心思意念的改變,才能重新與主連結。

信仰是活出來的,個人經歷受到的獨特啟發和感悟,都是真實的信仰見證。因此,不可小看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每一個經歷都是聖靈給予我們的低語和觸動。

白顏料的提示|胡桃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