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芝加哥教會消息 芝城園地

全城敬拜音樂會
芝加哥中國基督徒合唱團慶祝創團45週年

芝加哥中國基督徒合唱團的全城敬拜音樂會,因疫情停辦近三年,今年12月11日在中華基督徒國語教會(CCMC)舉行,慶祝合唱團創團45週年。感謝神的保守,合唱團今年年初重新開始了排練,全場獻唱十多首經典又耳熟能詳的傳統詩歌,詩歌中又間插幾位資深團員的見證。指揮特別分享這三年裡被主接回天家的四位寶貝老團員、屬靈的長輩,並獻唱了他們生前最喜歡的詩歌,令全場參與者深深感動。可到YouTube觀看錄像https://youtu.be/RTpasCzNOwk,回顧精彩音樂會。

聖誕福音外展活動
聖誕關懷社區外展活動聯合會英語堂的年輕人表演默劇

由芝城華人基督教聯合會及培德中心攜手舉辧的聖誕關懷社區外展活動,在12月17日舉行。天氣特別好,已報名的街坊約200多人,操國語者十時到培德中心三樓參加國語堂的聚會,操粵語的則在十時半到聯合教會大禮堂聚會。英語堂的年輕人分別到兩堂演了一場默劇,以他們的身體語言表達出主耶穌降生與我們的關係。聚會還有信息、遊戲等節目,每項節目都以紀念耶穌降生為重點。之後參加者均被分配在小組中,大家多些認識,或作個人談道,共聚茶點,最後少不了的是派發聖誕禮包,還附有福音單張及《號角月報》,參加者收獲豐富。這樣的教會外展活動,分工合作,彼此配搭,深得街坊及弟兄姊妹的欣賞,願榮耀歸神!

聖誕關懷社區外展活動聯合會英語堂的年輕人表演默劇
聯合會聖誕節氣氛熱鬧

華人基督教聯合會2022的聖誕氣氛真熱鬧,繼17日的外展活動之後第二天主日,粵語堂有三位姊妹受浸:24日下午四時舉行平安夜聯合聖誕紀念崇拜,由華埠三堂及城南、城北堂一起舉行,各堂均會有特別分享表演,是一個歡欣及充滿讚美的時刻,同賀救主降生,這也是許久沒有的不同語言、不同地區同來聯合的一次盛會,普天同慶的感受。25日聖誕主日,大家同賀救主降生,之後國語堂亦有5位接受浸禮,這真是大喜的日子!

新年繼續網上恩雨同路喜相逢

「恩雨同路喜相逢」網上聚會於1月20日(星期五)中部芝加哥時間上午十時線上舉行,由於2023年一月適逢兩個新年,因此特定主題為「喜樂慶團年」,內容豐富,歡迎參與。Zoom ID:860 6242 8028,密碼:964576,手機收聽:312-626-6799。

「言芝有你」新的一年也繼續線上節目,1月31日(週二晚)中部芝加哥時間晚上七時半在Zoom上舉行,特別主題:移民天國有需知嗎?歡迎與你在線上相聚。Zoom ID:833 9306 3522,密碼:202299。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