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角聲社區中心家書 角聲消息 德州園地

休士頓角聲的同工、策劃委員、義工、本着「榮神益人」的原則,靠着主的恩典,用愛心服務我們的社區,給紛亂黑暗的世界帶來希望與安慰。

12月3日,我們舉辦了角聲義工感恩會,一起聯誼感恩,互相勉勵,同頌主恩。沒有義工的投入及參與,我們便不能有效地宣講神(上帝)的愛及照顧社區中有需要的人或家庭。

迎接2023年來臨,我們簡單與讀者分享過去一年神如何使用角聲事工,以愛心服務社區有需要的群體。

※《號角月報》

一直廣受好評的《號角月報》德州版每月發行1萬3千份,27年來以文字宣道回應德州及美南社區華人身心靈的需要。感謝許多忠心作者、寄報、送報義工投入,送到教會、銀行、華人超市、餐廳,讓《號角月報》能及時送達讀者手中。

※角聲輔導中心

2022年,角聲輔導中心因應社區的需求,與福遍中國教會聯合舉辦了九堂「陪我走過哀傷路」課程,共有69人次參與。這課程幫助參加者坦誠打開心扉,處理積壓的對去逝親人的悼念情懷及不同層面的情緒。學員在完成課程之後的分享及回饋,讓我們很感動,看到疏導哀傷是步向積極人生的重要一環節。

此外,輔導中心繼續提供低收費的個人、婚姻、家庭、就業及親子教育等與心理健康有關的專業輔導。來尋找幫助的人數也持續增加;在需求增加之時,神也奇妙地帶領多一位達拉斯神學院畢業的專業輔導實習生參與輔導團隊。現在輔導中心共有四位註冊心理輔導員及一位實習輔導員。

除了個人及家庭輔導,一如過往,輔導中心持續提供針對社區需要的專業講座,如個人稅務申報講座。鑑於親子關係及青少年的急切需要,我們舉辦了「電玩與病患」講座,吸引了300多位家長參加;將於2023年1月7日早上10時再度舉辦「電玩與病患」講座,並放映獲獎電影《Screenagers》,讀者可以到我們的網站(www.cchchouston.org)取票。

英語輔導員譚玲帶領的講座「如何幫助追求完美的孩子」,幫助了許多家長了解及支持自己小孩在成長中遇到的挑戰。

近年的疫情令很多家庭增加不少困惑、生活和身體的困難、心靈的不平安,家長覺得難以招架。在神的帶領下,我們開啟了「培養卓越的下一代」課程,幫助教會及許多家長。在課程中,家長彼此坦誠分享及在實戰中學習、應用和實踐,在過程中都感受到有所成長,讓家庭重建和睦溫馨喜樂的氣氛。家長們都體會到《聖經》所說:「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所懷的胎是祂所給的賞賜。」(《詩篇》一二七篇3節)

2023年,我們展望及祈求神讓這課程伸展到校區及中文學校,讓更多家長得鼓勵及成長。不過,課程的跟進、與家長的連結,則需要眾教會的同心努力和禱告。

※愛心行動

角聲同工繼續服務社區有需要的人群——

  • 為宣教士代禱、幫助他們籌款,在短短18天內就達到籌款目標。
  • 探訪生病的姊妹,幫忙接送到醫院進行視網膜剝離雷射手術,及後的覆診。
  • 深夜幫助會友到急症室接受治療,探訪癌症病患者,為他們代禱。
  • 照顧窮困家庭物資上的需要等。

 休士頓角聲社區中心特別感謝義工們無私的付出,讓我們能夠更有效去尋找圈外的羊,也盼望您能在禱告及經濟上支持我們。奉獻支票抬頭請註明:CCHCHouston,請寄至:7001 Corporate Dr., Suite #379, Houston, TX  77036,或登入我們的網站(www.cchchouston.org)奉獻。

歡迎與我們一同配搭,把神的恩典與愛散播到社區每個角落,使更多人認識基督為至寶。

願恩惠、平安從我們的父神並主耶穌基督歸與您們!聖誕新年蒙恩!

休士頓角聲社區中心

主任劉徐樂平、策劃委員會與同工敬上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