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培德消息 芝城園地

芝加哥市$500現金援助新項目

培德中心於一月中協助芝加哥市$500現金援助項目2.0的申請。該項目可為無證人士及做家務助理者申請一次性$500的現金援助。申請條件包括:(1)必須是芝加哥市民;(2)18歲以上;(3)家庭收入不超過窮困線300%。查詢可致電培德中心:312-328-7947移民服務站或李太。

林前127家庭支持小組
林前127家庭支持小組
林前127家庭支持小組

在青年部高中生的幫助下,培德中心林前127家庭支持小組在12月3日舉辦了一場歡樂的聖誕聚會。高中生準備了五種有趣的手工藝品,讓有特殊需要的孩子嘗試製作。在他們親切的協助和家長耐心的鼓勵下,所有孩子都願意參與。當他們把裝飾精美的聖誕餅乾、聖誕掛飾和有趣多彩的黏糊糊麵團帶回家時,他們都為自己感到自豪,孩子和家長的臉上都洋溢着滿足的喜悅。聖誕節是為了紀念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誕生,因此我們還觀看了一段關於耶穌誕生故事的視頻,然後父母們進行搶答遊戲,每個正確答案都有一份特別獎品。我們希望這個聚會能夠幫助林前127的家庭了解聖誕節的真正意義——上帝的兒子來到世上,帶給我們永恆的盼望,可以在人生的所有挑戰中仰望基督!

培德中心員工慶祝聖誕
培德中心的員工聖誕慶祝會

培德中心員工於12月12日(星期一)舉行聖誕慶祝活動。吳常義行政主任歡迎員工們出席,董事會主席John Wong感謝各員工在疫情中仍然不斷努力為社區服務,使培德中心的事工不但沒有停止,而且更增加多項政府推出的疫情紓困社區項目,以及接種冠狀及流感疫苗等等,使更多人得到幫助及受惠。

慶祝會中除了豐富美食之外,更有詩歌敬拜、聖誕問題遊戲、節日衣服比賽及抽獎等等。英語老師們在教學時非常認真,在玩遊戲時也十分投入及認真!大家在一片歡樂的氣氛中結束。

培德中心在此感謝大家對中心金錢上的奉獻、義工的服事及在禱告上的支持。願神賜福大家,新的一年更有活力,主恩常在!

培德中心外展活動

培德中心與聯合會國語堂於12月17日(星期六)早上舉行聖誕外展活動,也是與教會的其他堂會配合分別進行的,節目內容非常豐富,約有100人參加,參加者大多是培德中心的英文班學生。吳常義行政主任親自歡迎各位的出席者及為活動開始禱告,隨即有一段聖誕詩歌敬拜,英文堂演出了四分鐘的聖誕默劇及卓牧師傳講聖誕信息。國語堂李牧師更從信息當中發問問題,參加者都踴躍參與,氣氛非常熱鬧。會後更有抽獎遊戲,吳主任抽出十名得獎者,每人獲獎品一份。接着更備有茶點與參加者一起品嚐,及進一步彼此交談及認識,亦鼓勵他們參加國語堂不同小組的現場或網上聚會。盼望透過這個活動把神的愛及救恩帶給每一位。

音樂演奏會
音樂演奏會

培德中心12月舉行的音樂演奏會很成功,這次演奏會是為Mr. Jesse的學生們而設。當日,每位同學穿着漂亮整齊,有規矩安靜地等待自己出場的時間。他們在表演前及完成演奏後向會眾鞠躬致謝,各同學用心地演奏,得到熱烈的掌聲。家長們更為自己的子女拍攝珍貴的時刻,老師亦在同學演奏完畢作一個壓軸演奏,精彩的演出獲得眾人熱烈的掌聲。同學們更上前獻花感謝老師的悉心教導。最後老師與學生們一起拍照留念,並在一片歡樂聲中圓滿結束。

音樂演奏會(Mr.Jesse的學生們)

培德中心新一季課後補習班於1月9日重開,週六兒童國語班及珠心算班亦於2月11日重開,如有查詢請致電培德中心李太312-328-1188。

移民服務站的同樂會
同樂會同做手工

移民服務站同樂會開辦了數月,12月進行一連串的活動慶祝聖誕節,從製作小聖誕樹到聖誕慶典均反應熱烈,新的2023年將會繼續舉行每週四不同活動,一月份從製作台山湯圓到慶祝春節也都很精彩。有興趣者歡迎聯絡移民服務站312-328-7947報名參加。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