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期選舉對移民的影響 生活資訊 時事

美國中期選舉不但沒有出現「紅潮」,甚至連紅色「漣漪」都談不上。本來萬人期待的保守派侯選人──阿利桑那州州長卡莉‧萊克(Kari Lake),在激烈的競選中意外敗選。由於參議院民主黨仍佔上風,即便共和黨重操眾議院大權,任何建設性的移民改革的討論還是無法實現。拜登政府仍然堅持南方邊境門戶大開政策。

美國保守派機構「傳統基金會(Heritage Foundation)」指出,拜登總統似乎在嘗試實踐一個「開窗理論」,意味着如果有人整天整夜開着窗戶,他將會失去很多東西,包括財產和安全。

現時南方邊界,拜登政府正是發出「窗戶敞開」的信息,且從越南到委內瑞拉的人們,都清楚地聽到。開放邊界政策,招致更多非法移民,也招來更多的苦難和悲劇,包括因偷渡而導致的意外死亡、犯罪、失踪兒童……這與白宮聲稱的,已經建立了一個更加有序、安全和管理良好的邊界,是完全相反的。

今年8月底,海關與邊境保護局報告稱,今年迄今共有超過210萬人,試圖沿南部邊境非法入境。這是一個歷史最高數字,遠高於2021財年的170萬總數。

鬆懈的邊境安全,也為犯罪和販毒打開了閘門。司法部2021年的一份報告顯示,2018年在聯邦法院起訴的罪犯中,超過40%是非法移民,他們被控犯有販毒、綁架和謀殺等罪行。與此同時,販毒在全國範圍內造成大量死亡。美國疾病控制中心報告稱,去年有107,622名美國人因吸毒過量死亡,其中三分之二與芬太尼等合成阿片類藥物有關,而幾乎所有美國的芬太尼,都是通過南部邊境走私的。

在國土安全部部長馬約卡斯(Alejandro Mayorkas)的指示下,邊境特工召集非法越境者,給他們移民號碼(Alien Number);並給予他們「人道主義」或「重大公共利益」假釋,告訴他們按日期向移民和海關執法部門報到。隨後,非法移民便申請庇護,或進入千萬案件積壓的黑洞。顯然,該程序濫用國會在《移民和國籍法》中授予的有限假釋權。

一年多來,拜登的「開窗理論」證明,它在吸引數百萬人非法越境方面非常有效。大多數非法越境者是逃離糟糕的政府、高犯罪率的經濟移民;大約數千人有犯罪記錄。所有人都進入了一個無法快速度吸收他們的美國,令全國主要城市的學校、醫療保健和緊急公共住房等不堪重負。因此,這場災難性的「社會實驗」必須結束。

拜登政府需要認真對待邊境執法,在案件通過系統處理時,尋求庇護者需留在墨西哥;並與其他國家簽署庇護合作協議。否則,對千千萬萬苦苦等待、以合法途徑申請移民者和納稅人來說,是極其不公平的待遇!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