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芝加哥教會消息 芝城園地

角聲40週年慶典

過去兩年角聲佈道團紐約總部因疫情沒有實體的週年慶典,改成線上慶祝活動,展現角聲的多元化事工,非常有意義,而今年是40週年大慶,11月舉辦系列大型實體慶典,分四個地點舉行,其中兩個是新開的事工:布碌崙角聲福音中心及紐約上州的角聲生命莊園,更讓眾人感受到神偉大奇妙的作為。慶典最後是一連四天的全球同工操練營,來自世界各地的90多位同工和協工,群集在生命莊園,共享莊園的美景、美食及美好交流學習,大家談談近況、分享事工,真是甜美。《號角》的專題小組,有作者、編輯、發行、讀者等不同角度來討論《號角》報刊的挑戰和發展。《號角》是角聲最早開展的事工之一,現在遍及世界各地,而且各有特色,顯出神國的豐富。芝加哥版自2001年創辦至今,有不少的起起落落,祈願神繼續使用這份文字報刊,也希望你繼續不斷地支持!

芝加哥短宣中心16週年

芝加哥短宣中心16週年感恩晚宴在上月假座富麗華酒樓舉行,有十多間大芝加哥區國粵語教會及福音機構參加,筵開18席,讓不同教會的牧長、領䄂及眾弟兄姊妹濟濟一堂。來自多倫多的嘉賓講員馬英傑牧師,分享「齊心趕快作主工」的信息,加上已參加2022年度「耶穌愛芝城」遍傳運動的牧者及學員的見證,激勵來賓積極回應本城及時代的需要。芝宣在席間播放2021/22年度的事工回顧短片,總幹事黃茂林傳道也分享來年事工及預算的需要,感恩眾人有積極回應及支持。身兼國際短宣使團董事會主席的馬英傑牧師,亦代表芝加哥短宣中心向六位完成了歷時兩年的「跟進栽培進深課程」的學員頒發證書,一切榮耀歸神!聯絡電話:847-387-7890或電郵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芝城華人浸信會兩個聖誕特別聚會

12月11日(星期天):人對耶穌降生的反應

講員:陳錦友牧師(美國三一神學院舊約哲學博士)

12月18日(星期天):黑暗夜?平安夜!

講員:林恆志牧師(現任芝加哥華人基督徒宣道團總幹事)

上午十一時粵語/華語主講,附兒童照顧及會後午餐相聚。

地點:1433 W. Pensacola Ave, Chicago, IL 60613

查詢電話:(773) 828-5464;網址:www.ccbcnew.org

中國基督徒合唱團再辦全城敬拜音樂會

睽違近三年的芝加哥中國基督徒合唱團全城敬拜音樂會將於12月11日恢復舉行。今年敬拜音樂會的主題是「 這是我信息 我的詩歌 (This is My Story, This is My Song) 」。感謝主,今年是合唱團慶祝創團45週年。誠摯邀請來與我們一同在這感恩的季節,聆聽和分享我們的音樂之旅,並一同敬拜歌頌永活主。

時間:12月11日4:00pm-5:30pm

地點:中華基督徒國語教會 (9S565 Clarendon Hills Rd, Willowbrook, IL 60527)

免費入場;歡迎自由奉獻支持我們的音樂事工。

詳情查詢網址:https://chicagocccc.wordpress.com/

網上恩雨同路喜相逢聚會歡迎你

「恩雨同路喜相逢」12月16日(星期五)中部芝加哥時間上午十時線上舉行,內容豐富,歡迎參與。

Zoom Meeting ID: 860 6242 8028,密碼:964576,手機收聽:312-626-6799。

聖誕再辦關懷社區行動

由芝城華人基督教聯合會及培德中心擕手舉辧的聖誕關懷社區愛心行動,於12月17日舉行,與過往一樣,街坊需要預早報名登記,屆時分別會在培德中心及聯合教會禮堂以國、粵語舉行一個短短的聖誕慶祝會,會後派發食物包,這也是教會的外展活動之一,敬請代禱。

聯合會聖誕聚會

華人基督教聯合會於12月18日的主日崇拜為初信者舉行浸禮,12月24日下午四時有平安夜聯合聖誕紀念崇拜,由華埠堂及城南、城北堂一起舉行,各堂均會有特別分享表演,將會是一個歡欣及充滿讚美的時刻,同賀救主降生。

芝華基督徒大會即將舉行 

由芝華宣道舉辦的2022華人基督徒大會於12月28-31日舉行,今年的主題:「不能震動的國」,地點:The Westin Chicago Lombard, 70 Yorktown Center, Lombard, IL 60148。今年主要講員有:曾金發牧師、黃守謙牧師、王美鍾牧師、招世超牧師;另有約20位專題講員,分別有不同的適切專題供參加者選擇,甚為豐富,今年報名情況很踴躍,早鳥報名己有900多位,盼望是次大會多蒙神使用,祝福多人。同時英語的青少年Grace Conference,兒童聚會亦同步進行。如果全家參加的話,請及早報名安排啦!報名查詢可到芝華網站cccmforhim.org。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