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2月培德中心消息 芝城園地

林前127家庭支援小組聖誕慶祝會

培德中心林前127家庭支援小組將於12月3日中午12點舉行聖誕慶祝會。屆時青年部的中學生們會為我們安排多項以聖誕為主題的精彩活動,當然也包括派發聖誕禮物給孩子們。小組的眾家庭都十分期待這個能夠傷健共融,同慶主耶穌誕生的活動。

音樂活動—音樂演奏會

培德中心音樂課程將於12月10日(星期六)早上十時舉行音樂演奏會。希望透過演奏會來提升學生的自信心及演出能力,師生們已密鑼緊鼓籌備中,屆時請家長及親友一同見證他們努力的成果。

UIC大學參觀

在10月28日及11月4日,培德中心的雙語ASM實習生通過電話聯繫了914戶家庭,提醒他們參加11月8日的選舉投票。這是為幫助華埠更好團結聯盟,進行選民教育工作。

11月5日,我們的學生和實習生到UIC參觀大學。約30名學生參加了這次活動,了解他們感興趣的大學。大家受到了UIC志願者的熱烈歡迎,然後參加學習如何申請財政援助和獎學金,還有機會和大學教授進行小型GLAS(全球亞洲研究)的課程學習。大家還和大學的幾個代表學生討論大學生活的經歷,最後是職業發展和專業選擇課程。特別感謝Emily和AARCC組織了這次精彩的大學日活動!

中小學生齊感恩
培德中心學生參觀UIC

三名青少年部Afterschool Matters實習生於11月4日(星期五)帶領20多名課後補習班的小學生設計個人感恩節火雞勞作,學生們使用不同的彩筆用心地繪畫及剪下火雞圖案。實習生並教導他們在勞作上寫上對不同人物及事情的感恩。大家度過一個愉快的時光。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