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邵聰7月30日在芝加哥華人基督教聯合會被按立成為牧師。這個神聖的時刻,見證神的恩慈揀選 芝城園地 信仰

2022年7月30日,我在芝加哥華人基督教聯合會被按立成為牧師。這個神聖的時刻,除了見證神的恩慈揀選,更是一個在神、眾教會、眾親友、眾弟兄姊妹,並仇敵面前作見證的機會。感謝主,教會為神的僕人舉行按牧典禮。

感謝教會,特別是李志明牧師的安排及主持,感謝他的智慧與勞苦。還要感謝蘇大衛牧師、郭民昌牧師和陳錦友牧師,眾牧者的訓勉與提醒。感謝文耀銘牧師的講道,以《使徒行傳》二十章28節傳講牧師的職分:「聖靈立你們做全群的監督,你們就當為自己謹慎,也為全群謹慎,牧養神的教會,就是祂用自己血所買來的。」文牧師指出,牧師的職分可包括三方面:基督的工人、羊群的監督及教會的牧者。他强調牧師牧養神的教會,教會是用耶穌基督的寶血買贖回來的,所以這個牧職是何等神聖!文牧師的信息讓我更心懷戰競,知道若不是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這聖職實在無法承擔。

《聖經》中沒有很多聖禮儀式的記錄,但神所揀選的僕人,被蒙召時神都有話語臨到。有時僕人會猶疑,甚至拒絕,即使大先知如摩西、以利亞,甚至彼得,都有過這樣的經歷(推薦最近鮑維均博士在2022港九培靈研經會第八場的信息),但僕人只要以信心去回應和順服,即使無才無能,神仍然會使用,並藉此顯出祂的恩典與能力。

我想起《以西結書》三十四章,經文中兩次提到「你們這些牧人要聽耶和華的話」,神所揀選的牧羊人責任是何等的大,遵行神的話去牧養乃是先決條件。如果不牧養群羊,反而只知牧養自己,羊就分散,作了一切野獸的食物,神的憤怒與懲罰將會臨到。這是神對僕人及時的提醒。

在一間超過一百年歷史的教會服事,有歷史的包袱,也有豐富的歷史遺產與傳統。感謝主,無論經過多少風雨,神始終坐著為王,並以豐盛的恩典帶領教會行在祂的旨意中。要忘記當中的傷痕確實不容易,但神的恩典會夠我們用,因為祂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如詩人所說:「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詩篇》二十三章1節)。

不單如此,我們還要將祂極豐富的恩典,顯明給後來的世代看(參《以弗所書》二章7節),要讓教會的下一代見證神是怎樣以恩典帶我們經過一百多年,並以盼望進入下一個的一百年。願聯合會的弟兄姊妹繼續同心為教會守望,讓神的道繼續在這個社區傳揚,轉化這個城市,主的名得以在這個地方被高舉。

按牧後感|戴邵聰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