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邁入第四十年,恩典路上滿脂油,紀念故人——陳明植:以愛回饋 服事兒童 角聲消息 見證

陳明植是「角聲」中國兒童之家首任總監,以愛心服事兒童,報答主在他身上的厚恩。

陳弟兄在香港成長,蒙恩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在基督中心堂熱心事奉。陳弟兄一直在時裝界服務,1977年偕妻及子女移民美國,定居紐約,在多個大百貨公司服裝部擔任要職,最後還升至公司副總裁。2003年退休,正感覺生活過於閑逸,籌算如何善用退休日子之時,獲勞牧師邀請加入「角聲」,負責拓展中國「兒童之家」事工。他欣然接受這項任務,原因是他九歲時被送入孤兒院,是當年宣教士來港創辦的兒童之家,他在那生活了九年,認識耶穌。這份感激之情,正是推動陳弟兄為中國特困兒童服事的最大動力。

陳弟兄在職場豐富的管理經驗和人事脈絡,讓他中國初創兒童之家的工作如魚得水。他經常自備旅費,風塵僕僕,到當地探訪、視察、策劃,兩年就促成建立了福建省三明市華恩角聲兒童之家,2008年又在廣西省河池市建立了第二個華恩角聲兒童之家。當年陳弟兄即使已年過70,仍然常常走路三四個小時,不辭勞苦地和同工們一起,為兒童之家的建造和招生奔波。他設立了忠心的榜樣,為兒童之家的工作奠定美好基礎,並不斷拓展。今天在中國已有四個兒童之家(ccv.cchc.org),十多年來撫養照顧了超過600多個特困兒童。

由於健康關係,陳明植弟兄於2010年辭去總監職務,於2017年初辭世,離世前仍不斷關懷兒童之家的工作;因着他的付出和忠心,讓兒童之家得到美好的發展,令特困兒童得着溫暖的家,得以健康快樂地成長!@

角聲紀念陳明植弟兄的短片,請看角聲38週年感恩系列《時光・情・畫》第八集。

陳明植:以愛回饋 服事兒童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