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主的名 文娛

每個主日一大早,我們一群參與服事的弟兄姊妹,就提前來到教會。大家聚集一起,首先要做一個禱告,感謝上帝所賜的一切平安和求上帝與我們同工。特別是疫情期間,每天聽到新聞說,我們所居住的城市,又有多少人感染、入院,甚至死亡;也時常都看到,身邊越來越多親朋好友測試結果為陽性,然而,我們卻安然無恙地來到教會服事上帝,讚頌祂的美名,這豈止是我們的運氣?最要感恩的是,上帝無微不至的眷顧和保守。

我們禱告,不僅為自己的健康感恩和讚美,更為了那些不幸被病毒感染的眾多市民,祈求上帝大能的醫治。禱告時,大家都因着對上帝的慈愛和能力充滿信心,內心充滿喜樂,所以,就在大伙兒喊出「阿們!」,並同時舉起手互相擊掌的一霎那,我趕忙舉起了手機,拍下這令人興奮的時刻。

是啊,我們奉主的名祈求,「上帝能照着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以弗所書》三章20節)

奉主的名|南丘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