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號角月報》20年感恩聚餐:全因一大群愛主、愛文字福音事工的弟兄姊妹,親力親為! 芝城園地 角聲消息 見證

早在三年前就想籌備一次感恩會,邀請所有參與《號角月報》芝加哥版供稿及分發等有關的協工們齊來相聚,但種種原因,加上疫情,日期一改再改。到今年6月25日的中午,我的願望終於達成,我很興奮!感恩!

我們在培德中心三樓相聚,先享受一個豐盛美食午餐,由聯合會本地宣教部訂購贈送,還有水果、茶蛋伴食;餐後糕點是巧手焙烤的甄姊妹自製的,極受歡迎,用餐未完,糕點先完。

餐後是分享聚會,多年來同心合作但不常見面的協工們共聚首一堂,共有38人,可算不少,還有多位因不同原因不能出席的。有數不盡的感恩,大家都得著鼓勵,其中有一些協工是從《號角》一開始就參與的,我們為他們點贊!

分享中,滿有文學氣質的戴姊妹分享見證,如何從神得到寫作靈感,參與供稿,難怪她的每次稿件都極有份量,飽得編者及讀者的欣賞;Ruth 姊妹,培德消息的供稿同工,她協助培德的資源推廣及發展,也正正幫助了《號角》,讓每月的消息稿多姿多彩;薛弟兄是年資最高的派報同工,如今工作退休了,但他說派報是不會停的!

還有,新任聯合會本地宣教部的部長親臨歡迎,長期支持《號角》的顧問委員之一李志明牧師和角聲《號角》總編周簡艷珍女士的視頻分享,實在有太多的感恩,數算不盡!

時光飛逝,《號角月報》(芝加哥版)已20多年了,這份報紙可以每月按時有芝加哥本色化的消息及稿件,每月各商戶餐館或其他不同的地區有報紙分送,包括延伸至中西部區,全因這一大群愛主、愛文字福音事工,親力親為地落實協助才能傳遞出去、傳遞下去的!衷心感謝父神的帶領!望繼續努力,主裡勞苦絕不徒然!

《號角月報》(芝加哥版)聯絡電郵: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號角月報》網頁:www.cchc-herald.org

等了很久啦!──號角感恩午餐會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