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中心八週年遇上福音營:雙倍的恩典 格外精彩 角聲消息

6月11日,初夏和煦的陽光下,角聲生命莊園綠意盈盈,莊園第一次舉辦「福音營」,正好配合「角聲學習中心」八週年校慶,迎來150多人,充滿讚美與歡笑,節目格外精彩,這樣的組合再次見證神(上帝)的恩典奇妙。

提前爆滿的福音營報名

角聲學習中心自2014年成立以來,迄今已超過千位學員曾在此學習,不但為社區民眾提供每週六天課程學習的機會,更有福音旅遊、生命之光音樂會、生命樹師生聯誼會等活動,眾同工和義工老師們不懈努力地為福音撒種。學習中心的主任Joanna姊妹說,在疫情期間,有未信主的學員家中遇到困難,向我們求救,看到同學對學習中心的信任,更是看到福音的契機。

邁進第九年之時,學習中心同工們禱告福音的工作有所進展,有收割的機會。這時,角聲宣教士學院組織舉辦「生命因你精彩」福音營,學院為角聲「使命小組」行動最新組織和訓練起來的導航員正整裝待發,王大為牧師、殷迦南牧師和Joanna姊妹抓住上帝所賜的機會,積極籌備起來。

學習中心由此向同學們發出邀請──到生命莊園參加校慶慶祝兼福音營,沒想到反應非常熱烈,報名截止日期未到,預算的一輛大巴人數就已經額滿,還需要宣教士學院幫忙額外安排車載。

格外精彩的校慶大表演

營會第一天,在「角聲」首席總幹事勞伯祥牧師帶領禱告後,一連串表演將學習中心的精彩課程逐一呈現,包括舞蹈、歌曲演唱、吉他獨奏、二胡演奏、西方美術繪畫展示、插花展示,融合傳統與現代、東方與西方,就如基督的大家庭包容接納不同的人,使眾人都滿懷喜樂。

聚會特別邀來「全球豐收事工」朴國華牧師分享福音信息,伯特利教會張亞倫牧師翻譯,以《路加福音》七章耶穌赦免有罪的女人的故事,講述我們的神是使罪得赦免、靈魂得救、使人得真正平安的主,祂的救恩何等寶貴。當牧師發出邀請:如果承認自己有罪,願意接受生命的主所賜的平安的,請站起來──當時全場都站了起來,場面十分感人。

慶典尾聲,由角聲紐約事工總幹事陳熾牧師逐一尊榮學習中心的老師,感謝老師們的辛勞及無私付出。他說學習中心像一塊撒種的良田,老師們和同工們用愛耕耘,成就了這八年的社區服事。

下午時段,參加者分成小組遊覽生命莊園,享受大自然清新空氣與優美景色之餘,更響應「角聲鐵人行」籌款活動,邊步行邊拍下難忘照片!晚餐後的篝火晚會把熱烈氣氛推到最高點,音樂與舞蹈互相輝映,夾以猜謎活動與《聖經》知識問答;來自不同城市的參加者以各自的家鄉話祝賀「角聲學習中心八週年生日快樂」,讓這個晚上溫馨滿載。

感動人心的主日兩見證

第二天是福音主日,聚會延續了第一天的熱情,先有同工Joanna分享她等待綠卡八年間所經歷的許多恩典,見證神掌管一切,祂是賜下平安的主,若用心發現,神就在旁邊。後有殷迦南牧師見證福音大能足以改變生命,從他年少時的經歷說到今天對青少年的負擔,神的憐憫從未離開。

信息之後的分組中,使命小組的導航員們和慕道朋友一起,為他們禱告,鼓勵他們繼續尋求,基督徒之間也互相鼓勵,彼此代禱。在整個營會中,角聲各部門的同工,還有眾教會的弟兄姊妹大家彼此配搭,齊心為福音努力,如殷牧師所說,我們得以「在基督徒的愛中看見那看不見的神」。

盼望短短兩天一夜的福音營,能成為每一位參加者生命的祝福。願主繼續以恩慈吸引眾人,如同這生命莊園旁在此處回轉的河水,隨時地回轉到慈愛的主面前,更彼此同行,一同奔走天國的道路。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