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們的愛 德州園地

來了一場暴風雪,早上起來大地一片白茫茫。突然電話鈴聲響,退休的86歲高師母來電說:「我家沒有電。我好冷,我想喝熱水。我有瓦斯爐,但沒有瓦斯罐。可不可以請周牧師到超市幫我買個瓦斯罐送過來。還有,買手電筒的電池……中國城的三間超市都沒有開門。」

暴風雪中斷水斷電,我家卻有足夠的水,還有食物可分享出去……

融雪的路不好走,我們沒有經驗,有好幾次都差點跌倒,走在雪上好恐怖。我還跌斷了雨傘手把。買到之後,周牧師騎電單車立刻出發,給高師母送熱水瓶、瓦斯罐,還有蔬菜煎餅……

忽然門外傳來周牧師大聲喊叫「快點快點開門」,原來路面結冰,他不慎滑跤摔倒地上,右臉頰近眼角處受傷!哎呀,好痛呀!我問他當時有沒有哭,他回答說「不能哭,人家會笑。」我一看,哇!眼尾下方流血了,一小片皮不見了,手和膝蓋也都破皮流血。周牧師說當時站起來,剛好一位住在附近的邁克弟兄看到他摔倒這一幕,走過來問「要不要叫救護車」。周牧師說:「謝謝,不用了。」這個弟兄回家拿了衛生紙跟消毒水,幫周牧師消毒。感謝主,邁克弟兄即時幫助。

瓦斯罐送到了,但是打不開,結果我親自去一趟。這一路可真是難走,好幾次差點滑倒,幫高師母燒開水,灌入四個保溫瓶,然後回家。

蒙上帝保守,我家有瓦斯,水龍頭也有水。我把所有的桶都加滿水,當潘師母將碗盤和地上吸水弄髒的床單、大毛巾拿來洗時,我家有足夠的水可用。上帝的供應,原是為我們可以成為別人的祝福。感謝上帝!

之前有幾位朋友送給我們一些食物,我分送給失業的鄰居們和在街頭乞討的印地安婦人Y媽媽,也把煮好的食物分送出去。後來發現有人把食物掛在教會大門手把上。當我們把愛分享出去,甘心樂意供給,別人也把愛又流給我們。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