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星姊妹騎車避讓行人摔倒在地,被汽車卡在車底卻安然,蒙主拯救 信仰 見證

我生活在中國武漢,生於斯長於斯,成年後一直將移居到另一個嚮往之地視為生活的目標、前行的動力,可現實生活的羈絆是無法割舍的真實處境。然而,在疫情紛擾了許久的2022年,我驛動的心反而落定了,之前想努力去往自我塑造的目標已模糊不見了,因為我找到了一個永恆的目標,我的心被新生活的喜樂澆灌充滿。

專屬禱告蒙垂聽  頸椎病不用手術

這個改變是從2021年的秋天開始的。我和女兒小學的英語老師姜老師偶遇重逢,約坐在一起,她告訴我他們一家三口都信主了。她問起我的信仰,其實我對基督信仰也不陌生,我參加過在武漢一些三自教會和家庭教會的禮拜,但就是一直徘徊門外,沒有下決心去相信、委身。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猶豫着什麼。

我和姜老師相識有十餘年了,但直到這次相聚我們聯繫才多起來。她聽説我腰椎頸椎不好,在四處求醫,就推薦熟悉的理療場館和醫生讓我去試試看。冬天時我整個人狀態不好,手臂腫脹難受,還影響到心臟,後來確診為脊髓型頸椎病。醫生叮囑必須要及時手術,否則有導致高位截癱的風險。因著對頸椎手術的恐懼,我一度抑鬱,姜姊妹教我禱告。2022年3月3日,她帶我做了一個「專屬禱告」,讓我安心將自己全然交托到神的手中,讓神來帶領我、醫治我。我跟着姜姊妹進入她的信仰小團體,那時眾弟兄姊妹為我代禱,求神醫治我的身體,求神看顧敬畏祂的人,求神給我倚靠的心,讓我得着安慰。

 春節後,我掛了武漢六家三甲醫院的骨科專家號,甚至掛同科室不同主任的號,多次問診 ,希望能求得一個最有成功手術把握的醫生。3月8日我掛了最後一個號,那是中南地區對脊髓型頸椎病手術最權威的醫生。可是他告訴我,雖然從影像上看脊髓壓迫嚴重,但他檢測我身體沒有陽性反應,暫時觀察不用手術,後續如發現走路步態不穩,那時再第一時間做手術。

哇,我不用手術啦!我們全然交托的「專屬禱告」蒙神垂聽了,神應許了並親自醫治了我!我感受到主對我的慈愛憐憫,從心裡感謝全能的神。

卡在車下卻安然  遠程受洗歸入主

隨後的一週因著手術風險的解除,我精神相當愉悅,心情很好。 3月17日晚上我騎自行車外出,為避讓行人我摔倒躺在地上,在等旁邊路人扶我起來時,一輛小車正好開過來,把我卡在了前車輪下面,司機說沒有看到地上的我。後來120救護車來了,將我送進醫院。值得慶幸的是,我的神保守了我的安全:雖然受到了極大的驚嚇,但是車沒有觸碰到我的頸椎,而且也沒有任何骨折,僅是手臂軟組織受傷留有淤血。

那晚,姜姊妹夫婦和另一個主內姊妹一起趕到醫院,為躺在急診室等待檢查的我做禱告。她們握著我的手,呼求神在急難中保守我、庇護我。後來又一同送我回家,在家中客廳,為我和我的家人挽手禱告,求神光照我的家,脫離一切患難,求神的大能大愛在我家裡流轉做工。

從那以後,我的生活彷彿翻開了新的一頁,在一個信仰的大家庭裡,每天在微信群裡讀經接龍打卡,主日線上禮拜,週一姊妹團契,週四全員查經,每月還有一次線下聚會,加上平日的群裡互動、音樂敬拜、經文敬拜、相互代禱……日子豐富極了。

4月17日復活節那天,我受洗啦!在姜姊妹夫婦家裡,紐約的牧師遠程給我們教會六個大人和二個小孩施洗,我們一同歸入基督,洗去罪、披戴基督的義,在神的愛裡重獲新生。我一直向往彼岸的逃城,在受洗那刻好似陽光下的肥皂泡沫瓦解飄散;人的世界充滿罪,人間沒有世外桃源,沒有淨土安放肉身,每個城都是遠方的海市蜃樓。神應許的新天新地才是我真正的盼望,而今天神為我預定的人生下半場才剛剛開始,我將和主內的弟兄姊妹相互攙扶、彼此堅固,在奔往天國的路上歡然前行!

感恩外婆蒙保守  養老院靜候福音

我的外婆今年97歲,在其他親屬眼裡,她自私小氣尖刻不友好,晚年一直獨自生活在養老院裡。我很愛她,每週去養老院看望她。那些陪伴她的時間,是寶貴的親密溫情的時光碎片。近幾年她失去了下床活動能力,還患上了老年痴呆症,我去養老院更頻繁了,但新冠疫情的反覆來襲,讓養老院封閉管理,繼2020年武漢封城有五個月外來人員不能入內後,2022年我又有兩個月沒能和她見面。

外婆是堅強的,常年臥床使她非常消瘦,每次去我都握著她的手說:「太(武漢方言對外婆的稱呼),你一定要好好吃飯啊,好好活著,不能走,你走了我就沒有太了。」她是我的情感歸處,和她在一起的時光我很享受,我不想和她走丟,下輩子找不到她。當我信主後,知道信主的人都會與主同在,是主內永遠的姊妹,不會失去彼此。我很想讓外婆聽到福音,我們能永遠在一起,我想照顧她,我想抱著她。

雖然我們一時無法和外婆見面,但神垂聽了我們的禱告,一直保守外婆的生命,我非常感恩神的眷顧。特別是在各地有那麼多國人,因防疫耽誤治療,因防疫受迫害、被隔離而失去了生命,在這樣的情況下,神讓我的外婆能一直安安穩穩地,等候着祂的福音,這是何等的恩典,何等的賞賜!每想到這裡,我就想發出歡呼:我的神啊,我要高舉雙臂感謝讚美你,傳揚你信實恩待的名!

從向往逃城到歸入基督|李星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