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芝加哥教會消息 芝城園地

支持角聲鐵人行步行籌款

今年六月角聲總部再次舉行鐵人行步行籌款,芝加哥弟兄姊妹也響應組隊參加,有兩隊有精彩的安排,其中一隊是清晨步行譚繼平公園的三位「七十」後長者,她們平時都會說腰痛腿痛,但步行起來都沒有問題,在陽光普照、風和日麗的公園步行,又可以支持福音事工,很多人都為她們點讚。

3C1.jpg

另一隊是在小組查經中組合的七人姊妹們組,她們取名「興高采烈步行隊」。期望以一個興高采烈的心情步行,以這樣的心情禱告記念角聲號角報紙事工。早上八時半出發,在McGuane Park繞着一片野生植物和有着各類鳥鶴魚龜的小湖步行,加上晴朗的美好天氣,的確是賞心樂事,在優美的景色下禱告更是滋味不凡。

求主使用每隊步行隊,在經濟上支持福音文字工作。若有讀者願意支持角聲事工,可以查看ny.cchc.org/walk

號角感恩午餐會

號角月報芝加哥版同工義工感恩午餐會

時光飛逝,《號角月報》芝加哥版在芝加哥已廿多年了,這份報紙可以每月按時有芝加哥本色化的消息及稿件,每月各商戶餐館或其他不同的地區有報紙分送,包括延及中西部,全是一班愛主愛文字福音事工的協工們親力親為地協助才可以傳遞出去的!

6月25日中午在培德中心三樓聯合會本地宣教部特別為這班同心合作但不常見面的協工們舉行一次感恩午餐,大家一起數算神的恩典和作為,實在是一個非常難得的時刻,相信在飯食、交談、代禱中,彼此得着鼓勵,其中有一些協工自有《號角》就開始參與的,我們不得不為他們點讚!為他們感謝神!

2022暑期聖經學校VBS再度重開

暑期聖經班是特別為兒童而設的晚間節目,有唱歌、食物、獎品、手工、故事及遊戲。特別為進入一年級至六年級學生而設。過去每年聯合教會都會動員大量的義工舉辦這個晚間暑期聖經學校,讓在唐人街區的孩子們有兩週學習及團體活動時間,在暑假中深得孩子們及他們的父母喜愛。疫情期間不能舉辦時,大家都很失望,現在可以重開,令很多家庭雀躍不已,盼望藉此機會亦可以將福音種子栽種在孩子心中。聖經班6/27-7/1(星期一至星期五),7/5-7(星期二至星期四)晚上6:45-9:15為期兩週,在永活街聯合教會永活街南2301號舉行。

實體聖經營七月舉行

聯合會粵語堂主辦實體聖經營於7月23日(9AM-4PM)及24日(2-4PM)在教會禮堂舉行,主題是「不可不知的新約時代猶太世界」,特邀蔡黃玉珍師母主講。蔡師母是以斯拉培訓網絡事工主任,去年曾在本教會主講「不可不知的以色列重要歷史」,弟兄姊妹獲益良多,印象深刻,這次再臨主講新約歷史,定會帶給參加者對聖經背景,地理時代更深的了解,機會難得,切勿錯過。已報名者請按時參加,詳情查詢可致電:312-842-2255。

七月網上聚會仍持續

(1)「恩雨同路喜相逢」線上聚會   日期:7月22日(星期五)中部芝加哥

時間上午十時,節目包括:中華醫藥、喜樂導引、康樂遊戲、福音粵曲及詩歌、長者護理資訊、小組分享和有獎遊戲等,別錯過喎!ZOOM Meeting ID: 860 6242 8028,密碼:964576,手機收聽:312-626-6799。

(2)「言芝有你」的線上節目,日期:7月25日(星期二)中部芝加哥時間晚上七時半ZOOM上舉行,每月的主題均不同,請記得參加,定可獲益良多,同時亦有發問求答時間,歡迎利用新媒體在線上相聚。ZOOM ID 833 9306 3522,密碼:202299。

正道神學院實體課程──靈命塑造

隨着疫情漸趨緩和,校區已逐步開放實體授課,2022秋季第一門培育中心課程特別邀請到正道榮譽院長劉富理牧師教導「靈命塑造」課程。此課程注重調整與神的關係,塑造基督徒的靈命品格,將會是一趟影響生命的靈程。

日期/時間、上課方式:

週末教室實體上課:8/26-28(芝加哥/美國中部時間)8/26星期五7:00pm-10:00pm,8/27星期六9:00am-6:00pm,8/28星期日2:00pm-6:00pm

另有四次星期二的同步線上教學(芝加哥/美國中部時間):9/6, 9/13, 9/20, 9/27 晚上6:00-9:10 詳情請參考報名網頁www.les.edu/chicago。

芝加哥龍舟競渡

今年的龍舟賽在6 月25日於譚繼平公園靠近河邊處舉行,龍舟賽是華埠每年夏季盛事,今年的天氣升達90多度,雖然炎熱,但仍吸引上萬觀眾、遊客;去年龍舟賽因疫情僅得18支隊伍參賽,今年參賽隊伍增至30個,幾乎恢復到2019年34隊角逐的盛況。因此氣氛熱鬧,競賽也激烈了,賽事以對雙淘汰賽,從早上8時至下午5時,現場還有兒童遊戲及精彩節目表演,遊客川流不息,目不暇給,成為唐人街的盛事,主辦機構華商會一如既往,將收支盈餘捐給華埠地區六家小學作為推廣閱讀、識字之用。

 

唐人街夏日園遊會復辦

今年夏日園遊會於7月30、31日舉行,這是芝加哥唐人街每年一次大盛事,由本來只舉行一天的園遊會加上星期六及星期日兩天,故此,該週末永活街將會開放給擺設各式攤位的商戶、機構、社團等,讓來自各地的市民、街坊、遊客等觀賞選購;培德中心、華人基督教聯合會居於唐人街的中心,每次都在這熱鬧人多的時刻,設立攤位,預備一瓶涼水給遊客解渴,派發福音單張、號角月報等物品,並有詩歌讚美、個人談道、福音性小遊戲等與街坊遊客相會,帶出福音信息。培德的新移民加油站和其他事工也紛紛參與;盼望這個歡樂熱鬧的日子,教會和社區建立更多連結的機會,歡迎讀者的你到時也來觀賞。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