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穆斯林傳福音會有效嗎?穆斯林會奉耶穌的名禱告嗎?——探訪阿富汗難民日記 德州園地 信仰

2021年12月4日

今天我和兩位同伴去探訪一家剛剛從阿富汗來的難民,當我們送上食物時,他們很熱情地請我們進屋內坐坐。我發現那位母親沒有戴頭巾,心裡很好奇。我和她兩人言語不通,就比手畫腳加上谷歌翻譯聊了起來,不久發現她不是穆斯林,這令我感到很驚訝,馬上問她是不是阿富汗的少數基督徒家庭。她用谷歌翻譯很清楚地告訴我們,她和父母及家人在阿富汗時全都是穆斯林。後來,當她和丈夫逃到土耳其時,有一位韓國基督徒向她傳福音,結果她和丈夫及三個孩子都了信耶穌。這是我今天聽到的最奇妙的故事,上帝作工遠超過我們所能想像的奇妙。

2022年1月17日

星期六探訪難民時,碰到一位剛從阿富汗來美國兩個月的年輕媽媽,她和妹妹帶著一個嬰兒來到德州,可是丈夫下落不明。看得出來她心中的惶恐與對前途的迷茫,但是她很願意跟我們一起奉爾撒(Isa Al-Masih,耶穌彌賽亞)的名禱告。她說她是穆斯林,但是有朋友跟她講關於爾撒的故事,因此她願意向爾撒禱告。

當她住在阿富汗時,能聽到爾撒故事的機會極少;現在她移居美國,雖然生活中仍然有許多困難,心卻柔軟,上帝也為她開啟接觸福音的大門。

上帝已經動工,感動那些難民們的心來認識耶穌。作為基督徒,我們有沒有看到這是向「未得之民」傳福音的好機會?

探訪阿富汗難民日記|凱西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