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芝加哥教會消息 芝城園地

復活節佈道外展活動

聯合會華埠堂於4月9日(週六)在教會禮堂舉行兩堂復活節佈道外展活動。分別在早上10點以普通話,11點以廣東話進行。內容有頌唱詩歌、互動遊戲、信息分享等,最後分發一份教會精心為每位參加者預備的特別禮物包。

這次聚會是特別邀請過去疫情期間,曾到培德中心接受服務或到來領取舒緩食物包的街坊。希望透過這樣的機會,參加者能認識信仰及與我們一起得着復活節的福氣,請代禱記念。

22年復活節晨曦禮拜重開

芝加哥華人基督教會聯會每年復活節均聯合芝加哥眾華人教會舉行復活節晨曦崇拜,甚至分成四區方便參加者可以在晨曦崇拜之後回到自己本教會參加當日主日崇拜。因疫情停辦了兩年,感謝主,今年由於疫情減弱,聯會再次主辦。當日有正道神學院主任曾思機牧師信息分享(有粵語台上傳譯),清新庭園敬拜團帶領詩歌敬拜,並有芝加哥中國基督徒合唱團獻詩。聚會時間是4月17日(復活主日)早上七時,實體聚會在芝加哥華人基督徒宣道園(631 Illinois Route 83, Suite 204, Bensenville, IL60160),同時亦可選用觀看網上直播https://youtube.com/channel/UC_a8EFUS55glx21PKRpS3YA/live

歡迎主內弟兄姊妹無論現場或線上,都踴躍參加,同心記念我們從死裡首先復活的主!

華人牧者同工退修會

每年一度的華人牧者同工退修會因疫情停辦了兩年,今年於4月18-20日重新舉辦,久沒機會相聚的牧者傳道同工們都懷著興奮的心情參加,盼望藉著在一個優美安靜的環境中,可以與神相交,與同道彼此代禱守望,以至重新得力,為主繼續打那美好的仗。退修會地址與往年相同:密芝根的Gull Lake Ministries Conference Center舉行,目前已超過40位牧者報名。可惜每年都是中西部和芝加哥聯合舉行的,今年中西部教牧同工不能參加,希望明年再聯合舉辦。

開心小視頻——開心小站

「開心小站」,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希望帶給你歡喜快樂的地方!通過短短的不到5分鐘的小視頻,透過有趣幽默的小故事,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自2019年7月推出後,深受歡迎,特別在疫情嚴峻的時候,許多人看到開心小站,引起許多共鳴,甚至得到療癒的功效。感謝主的恩典,這小站小視頻走進千家萬戶,甚至還上了中國的優酷平台,觀眾遍佈各地,有馬來西亞、香港、台灣,還有南非、英國的觀眾,大家都覺得非常好。在油管上YouTube搜索「開心小站」就可以找到視頻系列。感謝神使用路城華人基督教會團隊,開設了這個平台。鼓勵基督徒能夠多多使用這個福音預工的工具,介紹給親朋好友,連接福音朋友,讓主耶穌的福音帶給更多人真正的開心!詳情歡迎聯絡房牧師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線上聚會四月持續

(1)「恩雨同路喜相逢」

時間:4月15日(週五)芝加哥中部時間上午十時

節目:中華醫藥、喜樂導引、康樂分享、燈謎遊戲、福音粵曲及詩歌、長者護理資訊、小組分享和有獎遊戲等。同時,亦是記念耶穌受死受難的日子,別錯過喎!

ZOOM ID:860 6242 8028;密碼:96457(可用手機收聽:312-626-6799)

(2)「言芝有你」

時間:4月26日(週二)芝加哥中部時間晚上七時半

主題:「當生命結束時……」

ZOOM ID:833 9306 3522;密碼:202299

請記得參加,可獲益良多,同時亦有問答時間,歡迎利用新媒體在線上相聚。

正道培育中心春季課程——士師記

日期:2022年4月22-24日

時間:芝加哥中部時間 週五7pm-10pm/週六10am-8pm/主日2pm-6pm

上課方式:網路同步上課,課前一週電郵學生上課軟件相關說明

課程簡介:士師時代的以色列中沒有王,各人任意而行,不斷背約離棄神。每當他們受欺壓,向神呼求,神就憐憫興起士師拯救他們;當士師離世,他們又悖逆神。歷史不斷重演,當今極端個人主義盛行的時代,《士師記》可以給我們什麼功課作借鑒?盼望通過對《士師記》經文的詳細解讀,讓我們得到大大的提醒。

教師簡介:張秀斌牧師原於大學化學系博士後作研究工作。期間接受相信耶穌基督,之後入讀美國三一神學院舊約博士。

報名查詢聯絡:Freda Lin (630) 595-9188/電郵 该邮件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網頁:https://www.les.edu/chicago/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