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培德消息 芝城園地

芝加哥內城學園傳道會義工團

因疫情暫停了兩年之久的芝加哥內城學園傳道會,再次帶領一群大學生來到培德中心做義工服務。3月15-17日,共有10名來自伊利諾理工大學(IIT)和北達科他州一所大學的學生在我們的青少年和兒童課後輔導項目幫忙。

義工團功課輔導

這些學生來自不同的城市、專業和教育背景。本來,他們可以利用春假期間旅遊或探親,卻出於對基督的愛,又想認識不同文化背景的群體,因此他們決定利用這春假到芝加哥中國城服事這裡的年輕一代。短短數天,除了幫助按培德及教會安排所要做的事工之外,也開拓了這班大學生們的眼界,讓他們看到上帝對不同族裔的大愛,均等的認識福音的機會。

義工團兒童功課輔導
一年一度免費報稅服務再次圓滿結束

培德中心於今年二月中展開為期五週的免費報稅服務,服事低收入新移民家庭及老年人。因為新冠疫情的影響持續,今年仍然採用遙距方式幫助社區人士預備報稅表格,但也有數名義工願意回到中心現場為有需要人仕報稅。服務的過程非常順利,五週內我們一共完成了大概80份報稅個案。培德中心非常感謝義工們的辛勞,使項目順利完成。

報稅季節過後,培德中心社區服務部會繼續恢復原有的服務,幫助社區人士,在不同的需要上作支援。如有查詢,請聯絡移民服務部,電話312-328-7947。

英文班第六學期招生及現場註冊日

英文班新學期將於2022年4月25日至6月17日進行,共七週。如果從來沒有在培德中心報讀過英文班,可以前往此鏈接註冊:tinyurl.com/e6pvr392。學生必須符合以下的條件:伊州的居民,要有地址證明;不可以是F1簽證;報讀公民班必須在一年內有資格成為美國公民的居民。

另外,我們也會在4月19日(週二)舉行現場註冊日,報讀者可以在上午8:00-11:00或下午2:00-4:00期間到培德中心報讀。如有疑問,請致電312-328-1188向雷老師查詢。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