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聲邁入第四十年,恩典路上滿脂油,紀念故人——不倒生命戰士:葉陳紫娟 角聲消息 見證

葉陳紫娟師母在「角聲」一直引領兒童和青少年歸主,永不言倦。葉師母在陪伴丈夫葉啟明牧師接受神學造就期間,家中長期接待一些經濟困難的神學生。當葉牧師擔起「角聲」青少年事工時,他們的家也開放給社區裡的邊緣青少年,讓他們暫時居住。「角聲疊湖營」成立後,葉師母與葉牧師更長時間搬進營地,並肩發展青少年事工。

對兒童教育有深入研究的葉師母,曾出版專書《親子樂》,啟迪很多父母教育子女的方法;在「角聲」初創階段,她定期與同工前往車衣廠派福音單張,亦在街頭服務站服事社區,又協助照顧「角聲」及教會的長者。

葉師母患有紅斑狼瘡症,身體經常出現各種疼痛,有段時間連視覺、記憶力都大受影響。但她在痛苦當中學習忍耐及順服,靠著上帝的恩典和力量,很快便回到事奉崗位上,曾照顧過她的護士便說:「我從未見過這麼堅強的病人!」葉師母多次在疊湖營夏令會舉行期間,自行在營內洗腎,之後便與葉牧師繼續工作,靠著上帝的保守,她沒有受到感染;每次有人問她健康情況時,她總說:「都很好!」

後來葉牧師蒙召發展印度福音事工「飛虎工程」,夫妻需長時間分隔兩地,葉師母願意選擇成全葉牧師心中的呼召,讓他安赴戰場。當葉牧師的入境簽證被拒,印度事工要結束,葉牧師不禁笑說最高興的人就是師母了!之後師母協助牧師帶領布碌崙角聲福音中心的事工,直到被主接返天家。

輕看個人得失與身體痛楚的葉師母,總是為別人的益處著想,她是上帝忠心的女兒,是「角聲」的不倒生命戰士。

(角聲紀念葉陳紫娟師母的短片,請看角聲38週年感恩系列《時光・情・畫》第四集 youtu.be/haugi4ec0Kg。葉師母更多感人生命故事,可看2019年2月葉牧師的紀念文章《為苦而生的紫娟》old.cchc-herald.org/us/?p=42459。)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