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橫掃美國肯塔基州,一戶人家的浴缸在風中刮了起來,藏在浴缸下的兩個嬰兒奇跡生還 弗州園地 社會 見證

儘管這已算不上是新聞,不少傳媒也曾廣泛報道,還在標題中使用了「奇蹟」這樣的字眼,可我還是有自己的感動和觀點,希望與大家分享。

事發在2021年12月10日,強烈龍捲風以排山倒海之勢從肯塔基州橫掃而過,所到之處尺椽片瓦,瘡痍彌目。

龍捲風臨近克拉拉‧盧茨家時,她正照顧着兩個還處於嬰兒階段的孫子——大孫卡登15個月,達拉斯才3個月大。她家沒有地下室,所以無處可藏。

臨危不懼的祖母把兩個孩子包裹在棉被裡,並擺放一本《聖經》,然後倒扣浴缸將孩子藏進裡面。她自己就地趴着,一隻手還緊緊抓住浴缸邊緣。

不一會兒,整棟房子被龍捲風吹得左搖右晃。屋頂飛了起來,家具飛了起來,最後連浴缸也飛了起來……盧茨後腦勺被重物擊中,情況一度相當危急。她事後回憶說:「浴缸從我的手中消失,我實在是堅持不住了。」。

龍捲風過後,盧茨眼前儘是廢墟,卻見不到兩個孫子和浴缸的蹤影。她第一時間的反應便是跪地禱告,求慈愛、全能的天父保守:「上帝啊,請把孩子們平安地帶回來吧;求求祢,我求求祢。阿們!」

警察接到報案,迅速趕往現場,很快就在殘垣斷壁中找到了那隻浴缸。浴缸已經摔壞,裂開一個很大的缺口,裡面的孩子還有可能安然無恙嗎?

許多報道所稱的「奇蹟」就出現在這裡:翻開浴缸,警察抱出卡登,只見他一對圓滾滾的腿,白白淨淨,連刮痕都沒有;聽他嘴裡發出平穩的「吱呀」聲,不難判斷,卡登沒有受傷。小孫子達拉斯後腦受到硬物撞擊,腫起大泡,不過並無大礙,很快也就康復出院了。

我的感動是整件事之所以稱奇,關鍵在於祖母盧茨對上帝的信心。她明白在人的軟弱上,最能顯示上帝的恩典與能力。《哥林多前書》二章5節。使徒保羅告訴我們:「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上帝的大能。

可能有人會認為,一個人能夠臨危不亂,緊迫時刻還懂得將嬰兒藏進浴缸裡面,已經非常機智了,也盡了自己最大努力,至於孩子是否獲救,全靠運氣。然而盧茨的想法顯然不是那樣。她謹記上帝的教誨,堅持仰賴上帝的信實與救恩,而不是依靠自己的聰明——她在孩子身上擺放《聖經》;風災剛過便第一時間向上帝祈禱,這一系列動作,都是奇蹟發生的根源。

也許有人不同意我的觀點,反駁說如果奇蹟沒有發生呢?事實是奇蹟已經發生!「如果」這樣的假設,並不成立;從另一個角度講,上帝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所以我們也沒有未卜先知的權柄和必要。作為有信仰的平凡人,我們只要信,不要怕,就足夠了。在這一點上,祖母盧茨的做法,已經詮釋得非常清楚。

《約翰福音》十一章40節,耶穌說:「我不是對你說過,你若信,就必看見上帝的榮耀嗎?」事實果然如此,發生在兩個嬰兒身上的這件奇蹟,不僅讓盧茨,同時也讓世人都共同見證到上帝的榮耀。

信心的見證|一穗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