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培德消息 芝城園地

培德中心2021年終反思

過去一年,雖然疫情沒有終止,情況沒有好轉,但感謝上帝的帶領,各項事工有增沒減,甚至出現一些新常態,義工團隊擴大,很多沒料及的事工展開,這些都放入了最近出版的2021年報中,若有興趣參閱者,可致電312-328-1188索取,或上網www.puitak.org搜看中、英文版。

培德的聖誕感恩聚會分享

    兒童事工協調員Karen Lee

12月3日,我們特別為參加兒童課後輔導的孩子們舉辦有趣的聖誕活動!穆迪聖經學院的志願導師Grace Surber向學生們分享聖誕節的故事,並朗讀《路加福音》二章「耶穌的誕生」。學生們非常認真地聆聽故事,還積極參與問答。

Grace分享完故事,還給了每個學生一個帶有耶穌誕生場景的木製裝飾品:瑪利亞、約瑟和嬰兒耶穌,讓孩子們用水彩畫圖裝飾品。導師們在一旁鼓勵這些年輕的畫家,並幫他們在裝飾品繫上可以掛在家中的繩子。

    ESL輔導協調員Judy Fairbairn

我們結束了今年的成人一對一輔導,並在12月4日慶祝我們實體的週六上午課程,也感謝我們出色的志願導師們和盡了最大努力的學生們。過去這學期大約有42名學生參加了小組課程。

我們的導師們有24名來自穆迪聖經學院、2名來自惠頓大學,以及8名社區志願導師。我們所有的志願導師幾乎都是在沒有經驗的情況下來到我們這裡,憑着一顆奉獻的心來教導。感謝上帝,我們提供的培訓能讓導師們很快地適應,並很快能與學生交流。

其中一名志願導師Anna分享:「我和學生每節課都會一起閱讀《約翰一書》作為開始,每次只讀幾節。我的學生會先用英語大聲朗讀,然後再用普通話朗讀,然後我們再一起討論令人困惑的句子。這實在是難得的機會!」

    殘障家庭支持小組專員Waiyi Louie

疫情使我們在2020年無法為殘障人士支持小組的家庭舉辦一年一度的聖誕派對。所以今年,儘管有新的疫情變種的擔憂,我們仍然決定聚在一起。12月11日有20個家庭,家長和孩子總共44人,聚集在培德中心三樓一起慶祝主耶穌的生日。來自三一恩典堂(前聯合會北郊堂)的一群弟兄姊妹為孩子們準備了遊戲和聖誕手工藝。支持小組的家庭總是喜歡一起唱歌,所以當我們最喜歡的音樂視頻「我要向高山舉目」開始播放時,孩子和家長們都舉高雙手,一同高聲歡唱哈利路亞!我們玩得很開心!

另外,多虧青少年部的22名高中生幫忙照顧孩子,家長們才能與老朋友、新朋友有時間交流。我真的很感謝這群年輕人對孩子們的友好和愛心,特別是當面對孩子一些很有挑戰性的行為時,他們對孩子的耐心!

培德中心與國語堂合辦的聖誕特別聚會

12月14日,培德中心與聯合會國語堂共同舉辦了聖誕特別聚會,與大家分享上帝最偉大的禮物——耶穌基督。當天早上,約有60人參加,並透過聖誕詩歌、遊戲和簡短的講道,我們一同歡喜慶祝耶穌基督的誕生!在分享環節,主持人問參與者:「你收到的最難忘的禮物是什麼?」有一位分享說,她曾經收到一條漂亮的圍巾讓她很感動,因為她沒想到自己這麼大年紀還會收到禮物。另一位姊妹分享說,她剛來美國時,一位朋友帶她參加了穆迪教會的聖誕晚會。她第一次聽到耶穌的故事,也深深被音樂所吸引,決定以後一定要去教會。最後,李牧師以簡短的信息結束。能夠與會眾分享福音和上帝的大愛是何等的祝福!

5-11歲兒童輝瑞疫苗接種

12月11-12日,我們為5-11歲的兒童舉辦了第一次輝瑞疫苗接種站。100名勇敢的小孩們前來接種輝瑞疫苗。我們透過卡通Paw Patrol、貼紙、氣球動物和棒棒糖來分散他們的注意力。5-11歲兒童疫苗接種站將於2022年1月8-9日提供第二劑疫苗接種,並於1月15-16日繼續第一劑疫苗接種。請透過此鏈接為您的孩子註冊:https://forms.gle/5s1bq8fmZZvQA4hV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