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神州華傳」美東聯絡人——鄭振威牧師安息主懷:他用生命和一顆寬廣的心所代表的天父的形象。 見證

2004年我們一家來到紐約,在教會先認識鄭振威牧師的女兒(跟我年紀相仿),在另一教會實習服事時認識了鄭師母的姊姊,之後才認識鄭牧師夫婦。鄭振威牧師曾任「神州華傳」美東聯絡人,他和師母有很長一段時間在中國宣教,而年輕的兒女那時還在紐約讀書。為了兒女,他們輪流回來陪伴孩子的成長。

十多年前,我父母去加拿大的教會牧會,我和弟弟妹妹留在紐約讀書。大學最後一年,我腳踝扭傷,因父母不在身邊,鄭牧師自願每週接送我去治療腳傷,每次還遞上他女兒為我做的糕點或三明治,讓我倍感溫暖。鄭牧師體會傳道人一邊服事羊群,又要為兒女操勞,心中多麼希望上帝的恩典大大加給他們,能去關愛所有所愛之人,不管是教會弟兄姊妹還是自己的兒女。鄭牧師知道我遠在加拿大的父母會掛心受傷且行動不便的我,他的幫助讓我感受到天父的關愛。

我爸爸也認識鄭牧師,有次在基督教書局買東西時遇到鄭牧師,鄭牧師很大方地為我爸爸付費。他就是這麼平易近人,樂於給予。我們常能透過角聲的清晨牧養、伯特利教會的主日聚會等機會,聽到鄭牧師的分享。他說話總是帶給人盼望與安慰,充滿慈愛、喜樂。

2021年10月7日早晨,我在為病重的鄭牧師禱告時,《在祢同在裡》的歌詞深深抓住我的心:「在榮耀雲彩中與祢相遇,俯服敬拜祢……」我彷彿看到上帝用極榮耀的雲彩圍繞鄭牧師,安詳又榮美,讓我的靈俯伏在上帝的同在裡,降服於祂。

兩天後,鄭牧師安息主懷,回天家了,那是一個沒有眼淚、痛苦的榮美無比的家,也是以後我們會相聚的地方。謝謝您,鄭牧師!我們不會忘記您,還有您用生命和一顆寬廣的心所代表的天父的形象。

懷念鄭振威牧師|陳奕欣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