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九九重陽,是中國敬老節。《聖經》中很多地方見證年,老長壽是上帝特別的賜福 德州園地

農曆九九重陽,是中國敬老節。《聖經》中很多地方見證年老長壽是上帝特別的賜福——

《出埃及記》二十章12節:「當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上帝所賜你的地上得以長久。

《申命記》四章40節:「我今日將祂的律例誡命曉諭你,你要遵守,使你和你的子孫可以得福,並使你的日子在耶和華——你上帝所賜的地上得以長久。

我們應該要愛惜上帝所賜給的禮物——

作為長者,要感謝,不埋怨,要快樂,不憂愁。祝大家在上帝的恩典中越活越快樂,越老越自在!《箴言》十章22節:「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並不加上憂慮。

為人子女者,要孝順父母、尊敬長者。《利未記》十九章32節:「在白髮的人面前,你要站起來;也要尊敬老人,又要敬畏你的上帝。我是耶和華。

長壽是上帝的賜福|唐健華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