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匯點】負笈紐約苦學生,壯志未酬卻患癌症,病到末期思親切,請伸援手助還鄉 愛心匯點

布碌崙的基督教閩恩堂,日前傳來訊息,呼籲大家幫助林志鵬弟兄!

林志鵬弟兄今年24歲,正值青春年華,恰如他的名字,懷有鴻鵠之志,渴望透過努力,能夠鵬程萬里。2015年,他以留學簽證來美讀書,是一位好學上進的年輕人。到達美國後,自強不息、自力更生,一邊讀書上大學,一邊努力工作賺取學費和生活費。可能是辛勞過度,在2019年6月,被查出患上皮膚癌,現在已經轉化為骨癌。

剛開始患癌時,志鵬積極樂觀,一邊配合醫生治療,一邊禱告求主醫治,還堅持一邊上班、一邊讀書。但今年開始,病情不斷惡化,癌細胞已擴散到周圍,目前連生活自理能力都有困難,經濟也陷入了困境。他鄉下的家人,希望他在短時間內,能夠回中國治療。但是目前機票、手續等種種困難,時間實在緊迫!

因此,布碌崙閩恩堂的「信心團契」同工,請求大家同心呼求天父,拯救醫治志鵬,並求神為他預備所需,以及所有過關手續。曾經探望志鵬的「角聲」同工,也在情急之下,請「愛心匯點」呼籲弟兄姊妹為志鵬禱告,並為他籌募回鄉路費及醫療費用。

親愛的讀者:請您們務必伸出援手,幫助這位優秀的青年,讓他順利回到爸媽身邊;祈願他在中國得著醫治,榮耀主名!善款支票抬頭請寫:CCHC,註明「愛心匯點」,並在信封上寫:林志鵬。逕寄:CCHC, 156-03 Horace Harding Expressway, Flushing, NY 11367. 謝謝!願上帝賜福與您!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