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迎路得腦血栓,養病期間在英文班聽信福音,上帝成為他醫治身心靈的主宰 芝城園地 見證

沒信耶穌之前,我在中餐館工作,因為工作非常繁重,每天起早貪黑,不停地工作,身體漸漸垮掉了。2018年9月我回國探親,回來後沒多久,我就得了腦血栓,呆在家裡養病。

我很想學英文,正好培德中心舉辦英文補習班,我就報名參加了。當時我還沒有痊癒,拉著拐杖來上課,老師問我怎麼了,我說得了腦血栓。老師建議說等下課以後,我們一起為你禱告,求主保佑你戰勝病魔。

下課後,校長和幾位老師,和我圍成一圈,校長為我禱告,當他祈求上帝保佑我時,忽然間我感到有一股暖流湧向我麻木的左臉和右側的身體,我感覺到這是主在幫助我、醫治我的痛。這次的經歷對我來講,實在是太奇妙了。由於這個原因,我決心投靠主,讓祂來掌管我這一生。

2021年5月4日,在聯合會的李志明牧師帶領下,我做了決志禱告,承認我是一個罪人,求主赦免我的罪,我願意打開心門,接受祂做我個人救主和一生的主宰。做了這個禱告,我確定一生要跟隨主。

在我沒有信主之前,容易計較個人得失,看重面子;自從信主以後,我不再計較個人得失了,遇到事情,都可以藉著禱告,經歷神的帶領,生活輕鬆、樂觀多了。九月國語堂有浸禮,我接受了浸禮,公開我的信仰見證,希望更多的未信朋友,也和我一樣相信這位大有能力、能醫治我們身心靈的救主,願榮耀歸給神,阿門。

醫治身心靈的大能主宰|陳迎路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