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局正經歷創紀錄水平的申請和案件積壓,申請人可考慮用網站,來繞過郵寄延遲和其他複雜行政操作的耽延。 生活資訊

移民局(USCIS)長期以來一直被結構性和系統性的問題所困擾,包括案件積壓、處理延遲和收入短缺。這深深損害了依賴它獲得工作許可、調整身分、入籍和許多其他移民福利之人的利益。

COVID-19疫情使整個機構的營運情況變得更糟,一如美國移民局監察部門2021年年度報告所描述的那樣:USCIS正經歷創紀錄水平的申請和案件積壓,以及客戶服務功能的大幅減少。據統計,截至2021年3月31日,約有700萬份申請正在等待處理。

此外,去年出現了大量的提前呈遞申請,造成另一種Front Log的積壓現象。這有兩個原因:首先,申請人在10月2日增加費用生效之前,匆忙提出申請(儘管增費並未真正實施);其次,在新的財政年度於10月1日開始後,成千上萬的申請人同時提交了申請。由於 USCIS 辦公室人員編制仍在減少,因此沒有足夠的人員來處理所有新的申請。

研究機構向拜登政府提供一項緊急解决方案:建議將收費收入和國會撥款相結合,使該機構能夠有效地開展工作。結果拜登總統的第一份預算,要求國會給USCIS 撥款$3.5億。到目前為止,國會似乎在傾聽,眾議院撥款委員會上月宣佈了撥款法案計劃,其中包括為USCIS提供資金,但在該法案獲得通過之前,USCIS需要很長時間才能從積案中走出來。

在這種無了期的情况下,申請人或可考慮用Premium Processing I-907表格,或網上電子申請,來繞過郵寄延遲和其他複雜行政操作所引發的更長時間的耽延。

案件積壓  變本加厲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