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两位傳道人,疫後婚禮,线上与线下的亲友同来祝福 德州園地 信仰

達拉斯今年6月氣溫華氏75至90度,算是很舒服了。隨著疫苗廣泛接種,人與人互動漸漸回升;隨著學校放暑假,旅行、婚禮、教會實體聚會也隨之而來。

6月中旬一個上午,我們一家參加好友女兒的婚禮,這是我們在疫後參加的第一個婚禮。回想好幾個朋友的孩子原定去年結婚,因疾情不得不延後;不過有一位孩子在外州當醫生,在疫情最嚴峻時結婚,只是簡單邀請幾個小伙伴,租間度假屋一起聚聚,而雙方父母只能在zoom上為兒女慶祝。

這次我們去參加婚禮的一對新人都是傳道人,雙方父親都是牧師,是疫情前在教會服事時認識,一同經歷了去年疫情中的艱辛,一同在教會服事,今年結成連理,的確是上帝為他們擇選的。正如《聖經‧創世記》二章18、21-24節所說:「耶和華上帝說:『那人獨居不好,我要為他造一個配偶幫助他。』……耶和華上帝使他沉睡,他就睡了;於是取下他的一條肋骨,又把肉合起來。耶和華上帝就用那人身上所取的肋骨造成一個女人,領她到那人跟前。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她為『女人』,因為她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他們的婚姻充滿了上帝的祝福。

婚禮在一間漂亮的教堂舉行,因疫情關係小範圍慶祝,仍有300多人參加,來賓帶著口罩,婚禮程序如往常一樣進行。當看到新娘新郎交換戒指、眾牧師為他們按手禱告祝福、他倆雙雙點燃蠟燭並守聖餐時,全過程我眼睛濕潤了,如此神聖、溫馨和美,太感人了。

之後,與新人拍合照好熱鬧,也十分興奮,又遇見來自不同教會、眾多認識的弟兄姊妹及牧師,久違重逢的喜悅令人「心歡喜、靈快樂」。接著,在禮堂外的大堂預備了午餐盒飯,我和先生拿了盒飯和大家一樣走到停車場,坐在那早巳擺設好的枱櫈上用餐、與來賓交談。用餐時環觀四周,設有供應冰淇淋、冰茶的餐車,供應彩色氣球的攤位,還有小小動物園小羊等可愛小動物,並專門有一隻小駱駝給小朋友騎上去照像的攤位,供各家大人小孩同樂遊園。

能吃喝玩樂,雖然太陽高照也不覺得熱。婚禮的和美及快樂,則令人難忘卻。

疫後的婚禮|燕子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