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角月報》親愛的義工李淑芳姐妹離世回天家,过去的四、五年間她帶著忠心、熱誠,與我們一同在文字工作服事主! 見證

《號角月報》親愛的義工李淑芳Sue Liu姐妹於六月廿四日離世回天家,她的家人邀請親朋參加七月十日線上追思禮拜。

reframed_portrait.PNG

Sue從2016年開始在《號角》做義工,过去的四、五年間她帶著忠心、熱誠,與我們一同在文字工作服事主,我們非常地欣賞、感激她,如今是何等地懷念她!每個月月末好幾天,她總預留好時間,按照我們的需要,開車一個多小時從上州來到法拉盛。每次她帶著熱情的笑容,美麗輕快地走進來,讓我們常眼前一亮。過節時她總記得給大家送禮物,還記得2019年聖誕節她告訴我們,她帶著教會的弟兄姐妹給當地消防局做了很漂亮的花籃禮物,也給我們帶來精美的巧克力。

Sue在文字部辦公室除了固定的每月校對,需要時還幫忙文字輸入和翻譯。她在教會聽到弟兄姐妹有好的見證,常熱心地幫我們邀請投稿,又常常和教會兩位姐妹一起送《號角》到上州的幾家餐館。她還熱心角聲的其他事工,如兒童村、橄欖樹關懷等,好幾年都參加了我們的感恩年會。

我們知道她同時在勵馨做義工,幫助家暴的受害者上法庭,等等。她的愛心是滿溢的,長期照顧著前夫的一位親戚,很關心遠處近處的親朋,好幾次鄭重地請我們為她有需要的未信主的親人禱告。一次偶然知道一位國內的死囚的家屬有需要,她馬上主動地提出資助。

11010294581394_1.jpg

她非常愛她的教會和牧者,常常分享對教會的感恩;她很渴慕屬靈的事情,渴慕神的話,常說遺憾以前荒廢了許多年日,如今要抓住機會多聽多學,她不要空手白卷見主。她的感人見證刊登在2020年1月的《號角》(http://old.cchc-herald.org/us/?page_id=48891),更多生平可看她家人為追思紀念而設立的網頁:lifeposts.com/p/milestone/69689/sue-liu-memorial/lifestory/

淑芳姐妹息了地上的勞苦和病痛,感恩在我們當中她留下愛的身影和服事主的佳美足跡,期盼與她天家重聚的日子!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