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日」40位民眾成功捐血,猜猜能救多少人?也來看看鐵人行的精彩瞬間...... 角聲消息

疫情下紐約血庫見底 「角聲」舉辦「捐血日」挽救生命

在新冠病毒大流行的影響下,紐約血液中心近日宣佈,其血液儲備減少到只能供應三天的需求。為此,角聲聯合紐約血液中心,於6月12日舉辦了「捐血日」,雖然疫情當前,仍有眾多民眾踴躍參與,並有40位民眾成功捐血,相當於挽救了120個生命。

林先生來美國後已捐血十年,他說:「我每年都捐血,尤其是這1-2年來,疫情影響捐血量,收到通知後,第一時間就報了名!」

李姐妹是第一次參加,但體重沒有達標,這次無法捐血。她說:「一直想來捐血,為社區做點貢獻,回家要多吃一點,養胖些,下次爭取成功捐血!」

Sherly一家下午匆匆趕到現場報名說:「收到通知後,我們就趕了過來,希望我們一家三口能幫助血庫度過危機。」

此次活動也得到多家華人教會弟兄姐妹的鼎力支持,包括伯特利、播恩堂、豐收華夏等教會,還有角聲學習中心等團體。願神使用此次活動,讓更多人感受到基督徒對社區的關愛!

2021鐵人行各出奇招

學習中心公園起舞

6月11日一大早學習中心的老師和同學們從四面八方趕到角聲福音廣場集合,一行40多人步行到凱辛娜公園。這是疫情一年多來的第一次相聚,每個人都帶著口罩,興奮之情難於言表。當天微風徐徐,感恩主賜予涼爽愜意的天氣,在公園湖邊,禱告、唱詩歌,在悅耳歌聲中舞蹈班同學還跳起特別為「鐵人行」活動排演好的讚美舞蹈《將我的哀哭變為跳舞》,引來路人駐足喝彩。Warren老師也引吭高歌,送上英文讚美詩,遊戲之後大家紛紛分享在中心學習的心得感受。時近中午,大家還意猶未盡,紛紛表示今天的活動太棒了,希望能有更多這樣喜樂又健身的機會。

聖經樂園海邊歌唱

6月19日兒童部聖經樂園的同工和義工們,一家家大大小地帶著滿車的喜樂和食物,來到長島的海邊公園。一行40多人浩浩蕩蕩地走在海邊,實踐步行計劃,然後坐到草地上,欣賞公園美景,享受舒適陽光。孩子們在Vicky老師帶領下唱起《活出愛》:「耶穌的愛激勵我,敞開我的生命,讓自己成為別人祝福......」這是兒童事工的真實寫照,一群任勞任怨的同工義工,用心教導,用愛陪伴,看著一批又一批的孩子在「聖經樂園」的課後補習班和週六兒童團契快樂成長,不少家庭也因此得著耶穌,許多感謝歸給上帝!

單身團契大道同行

6月20日單身團契的11位弟兄姊妹來到中央公園,在熱鬧的林蔭大道步行,再到安靜的如茵草地上坐下休息,唱詩歌、玩遊戲、認識彼此。在單身自由的時日裡有一群同行者,在主裡彼此關心、扶持、代禱,平時有每天一起線上讀經禱告、每週一次空中聚會,還不時結伴參與角聲關懷社區的活動,單身卻從不孤單,一同走過豐盈時光。

角聲同工和各事工在6月各出奇招,踴躍參加第一屆的「鐵人行」籌款活動,組織了不少活動,除了上面三項,還有生命教練事工的每週拉筋運動、怡康長者如鷹展翅聚會的凱辛娜公園步行、避風港咖啡室的特殊青年事工的康尼島一日遊等。可從「鐵人行」網頁欣賞這些精彩瞬間:ny.cchc.org/walk,也更多了解角聲十大領域的事工詳情。

感謝弟兄姊妹和教會支持與參與角聲的社區關懷佈道工作,歡迎繼續以禱告和奉獻與角聲同行:ny.cchc.org/support。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