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自然美景、佳餚美食,朗朗笑聲令人釋放,治癒疫情帶來的煩惱、傷痛及焦慮。 角聲消息 德州園地

角聲輔導中心及福遍中國教會輔導中心合辦的單親及家庭退修營5月底在Camp Allen舉行。參加的家庭暫時忘記新冠疫情、盡情享受上帝創造的自然美景、屬靈家庭的情誼、豐富的美食,聆聽切身的個人及家庭安全講座及同心崇拜。

我們星期五在美好天氣下順利到達,晚膳後有活潑的彼此認識互動遊戲。回到房間後便雷電交加,大雨滂沱。天氣預報星期六天氣極不理想,然而上帝卻以近乎完美的晴天祝福我們,直至離開。上帝乃掌管天氣的主宰。

三天的營地活動給長達一年多的疫情畫下一個標點符號!

一位參與者的感恩:「一年多來『雲端』生活變成新常態——雲聚會、雲課堂……人們只能在網上交流,即便見面也要佩戴口罩、保持距離,無形中給人們帶來緊張的壓力和恐懼。感謝福遍教會和角聲聯合舉辦活動,讓弟兄姊妹能夠重新見面,並一起回到大自然的懷抱中。疫情以來我小心翼翼,甚少出門,全副武裝出趟門回來要清洗消毒,對抗著看不見、摸不著卻又令人生畏的病毒,生怕感染。這樣也許防止了病毒傳染,但也失去了生活的自由。然而優美的營地環境,每天不重複的佳餚美食,清晨三三兩兩結伴行走在營地小徑上,新鮮空氣和鳥語花香撲面而來,那種寧靜、和諧治癒了所有的緊張和煩惱,讓我們得到徹底放鬆!大家一起交流和玩遊戲,朗朗笑聲令人釋放,放飛自我後的感覺好多了!希望今後還有機會,更多弟兄姊妹一起活動。疫情之後彩虹依然綻放!感恩為疫情付出的人們!感謝營地的組織者和每一位辛勞的付出!上帝會記念你們的愛心和辛勞!」

另外一單親媽媽的短訊:「一向較內向的女兒在這次營會變得豁然開朗,完全投入與成人一起的遊戲及互動。」這位姊妹特別感恩,盼望以後能再次參加這樣的退修營。

也有家庭與筆者分享離營回家以後,家中以前緊張的關係得到很大的舒緩及突破。

在疫情下舉辦退修營確實面對很多挑戰,然而在上帝沒有難成的事。當我們憑信心策劃時,上帝所預備的超出我們所想所求。感謝上帝使用這退修營幫助和治療一些在疫情中經歷傷痛及焦慮的家庭。但願以後我們能夠繼續舉辦,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單親及家庭退修營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