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覺得穆斯林即恐怖分子,如今的體會——在創造主面前,他們和我都一樣…… 德州園地 社會

2001年「九一一」事件的發生,我被大樓的坍塌所驚嚇,被慘烈所震懾,之後每看到地球上某處又上演恐怖襲擊的新聞報導,就令我聯想到:「穆斯林 = 恐怖分子,是不要和平的族類。」

穆斯林這三個字再進入我的心,是在2018年CMC華人差傳大會上呼召跟進,當進入小房間時見我教會林姊妹在禱告求上帝為穆斯林事工差派同工,我和先生就這樣成了上帝所差派的一對夫婦!這太有意思了。

穆斯林這三個字第三次進入我的心,是在「把握時機」課程中,我深深體會上帝愛穆斯林,於是加入了林姊妹的穆斯林兒童學習輔導團隊——接送穆鄰婦女及她們的孩子去學習中心,婦女們參加英語班,孩子們則有人陪伴照顧。

我第一次接送幾個穆鄰婦女去學習中心時,晴空萬里,我的心情也同樣好,滿有平安喜樂。一路上聽著她們用英語和本國語言混雜著大聲交談,我心想「她們和華人挺像的。」

有一次英語課結束後是自由分享時間,那個最健談、最喜樂的年長女士說:「我想告訴大家,今天之後就不再來了,我太累了。最近發生了車禍,感謝阿拉,我沒有事。我的眼睛也需要治療,我太累了……」

嘰嘰喳喳的氣氛一下子窒息般地凝結了,聽著大家的勸慰,感受到那種放棄的悲哀,我不住禱告,心想「我該說什麼?」片刻之後,我說:「我可以為你禱告嗎?」她竟然同意了。於是我們這七八個來自不同國家的女士們(中東人、白人老師和我)一起低頭。禱告開始的「我們在天上的阿爸父」和結束的「禱告是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和我平常的禱告沒有區別,我只是順著聖靈的帶領,將一個需要安慰、理解的靈魂帶到上帝的寶座面前。聖靈感動我們,甚至有一位較年輕的穆民女士抽泣起來。在創造主面前,她們和我一樣,都是孩子!

我很感恩,上帝藉著我這樣一個初次與穆鄰接觸的人,帶給她們「阿爸父」的安慰,相信上帝的愛會繼續觸動她們的靈魂。這次的經歷,大大縮短了我和穆鄰的距離,知道我們本出於一個根,她們和我一樣需要來自天父的真實的愛。

從恐懼到愛他們|洪紅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