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後,失落和孤單的生活,從開始到教會看到改變 芝城園地 見證

記得小時候我家附近有所教堂,每天上、下學我都會經過,它總給我一種寧靜和莊嚴之感。每年暑期我都參加暑期班,也曾上台和同學一同背誦經文「神愛世人,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世人,叫一切信衪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約翰福音》三章16節)那時並沒深思其中的意義,只覺得神(上帝)很偉大。

後來年齡漸長,我努力在人生旅途中站好每一班崗,日子過得忙忙碌碌。退休後,生活有些失落和孤單,便和我先生開始到中國城教會國語堂,參加主日崇拜和主日學,在家也常讀《聖經》和祈禱,與主親近。不僅看見我先生靈命生活改變和成長,我自己也充滿了讚美和感恩。

三年前,我和我先生願意相信主耶穌,做了決志禱告。之後我發現,隨著多讀《聖經》和祈禱,我愈來愈有渴慕主的心、順從的心和謙卑的心。今年在疫情蔓延的日子裡,雖不能去教會實體聚會,但仍可在線上崇拜。記得情人節時,有位美國學者在主日崇拜中講到:愛(Love)要有行動(Action)、要有承諾(Commitment)、要付出犧牲(Sacrifice);當他說「神就是愛(God is Love)」時,我更深一層體會到兒時所背誦的那一金句!

神是如此愛我們,讓我們一次得救,而且拯救我們到底!祂應許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我非常明確地希望成為祂牧養的羊,在衪的印證、保守中,過充實、感恩、有愛、有盼望的日子。

感謝讚美主!也感謝弟兄姊妹對我們夫婦的鼓勵和屬靈的教導。如今,我非常喜樂地與我先生一同接受水禮,加入教會,和弟兄姊妹一起同工,做主的工、行主的道,為基督的大使命盡一份心力。

神愛永長久|郭伍心曼
如果您『阿們』《號角月報》的文字和網絡事工,請考慮通過以下的小額奉獻來支持我們繼續為主作工。
您的每一次分享都是爱的传递

By accepting you will be accessing a service provided by a third-party external to https://cchc-herald.org/